選單 首頁 搜尋

只用2條線遮!護理女神2粒包不住 超兇小粉紅見客了

2020/12/09 18: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只用2條線遮!護理女神2粒包不住 超兇小粉紅見客了

網紅女神謝侑芯擁有甜美可愛的臉蛋與令人驚豔的魔鬼身材,加上豐滿上圍和纖細小蠻腰讓不少男粉絲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有中臺科大護理系背景的她因此被封為「護理系女神」。而謝侑芯的社群網站常遊走在尺度邊緣,每每更新都讓粉絲們大飽眼福,日前她就曬出一張僅以2條線遮點的火辣床照,就連胸前乳暈也出來見客,性感程度讓老司機們紛紛立刻興奮難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來自台中的性感網紅謝侑芯,畢業於中台科大護理系,有「護理系女神」之稱,外表亮眼的她不僅長相甜美,身材更是令人稱羨,擁有32E、23、35的魔鬼身材,加上纖瘦白皙的美腿,讓她在Instagram上吸引了超過66萬名粉絲追蹤,而謝侑芯也不忘經常給粉絲們送福利,每每上傳照片都遊走於曝光邊緣讓粉絲們激動不已。

 

 

▼謝侑芯經常在社群上展露好身材。(圖/翻攝自Instagram《謝侑芯》)

 

近日謝侑芯發出一張火辣床照,讓老司機們全暴動!照片中的謝侑芯手拉胸前2條黑繩,儘管巧妙遮住了重點部位,但仍遮不住她的豐滿上圍,加上以撩人姿勢跪坐在床上,好身材完全一覽無遺,更有網友放大一看發現她的「小粉紅全走光」,火辣程度讓粉絲們激動大喊「放這種照片根本是引誘犯罪」。

 

 

▼謝侑芯僅以2條線遮住上胸,豐滿上圍完全檔不住。(圖/翻攝自Instagram《謝侑芯》)

 

事實上,謝侑芯畢業後曾擔任過護理師,之後開始接觸外拍工作,並且當起直播主,還有經營自己的個人Youtube頻道《侑芯 芯冰樂Channel》,性感火辣的她也曾上過《國光幫幫忙》、出演黃明志的《中國痛》MV一角。

 

(圖/翻攝自Instagram《謝侑芯》)

 

(圖/翻攝自Instagram《謝侑芯》)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謝侑芯》)

 

【往下看更多】
去超商兌換中獎發票!正妹店員嬌喊「水喔」 他下秒回頭臉綠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