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恬娃分了一路爽15cm舊愛 轉身愛上小30歲嫩肉

2020/12/09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恬娃分了一路爽15cm舊愛 轉身愛上小30歲嫩肉

69歲資深藝人恬娃常常語出驚人,不拘小節的行事作風也常在網路引發討論,而淡出演藝圈的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個人近況。日前她才炫耀交往一名15cm男友,但沒想到已成昨日黃花,轉投入了另一名小30歲以上的廚師嫩男懷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悉,恬娃的前任男友外型激似辛龍,是一名在科學園區的工程師,恬娃曾相當開心地炫耀兩人床事相當合,還稱對方下面有15cm,讓她一個晚上高潮3次,更頻頻誇讚對方為人老實還為她買車,但沒想到時隔4個月,兩人已經分手。

▼恬娃8月時才炫耀交往一名性事很合的15cm男友。(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恬娃透露上任男友因為因被裁員的關係,鬱鬱寡歡導致兩人分手,而現任的嫩男友則是一名廚師,恬娃表示,「我這輩子跟5個男人做過而已,這2個排名第一、二,前面那個雖然是猛男但是一見面就一路下去,但是現在這個很溫柔,而且年輕OK的」,另外恬娃還提到因為男友關係,有考慮開設餐飲店,「店租寸土寸金,但我會把營收20%捐給弱勢資深藝人,現在有些藝人還去倒垃圾真的不好過,希望所有圈內圈外的酸民將來成為都成為我的鐵粉。」

 

▼沒想到現在2人已經分手,恬娃也交了新歡。(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不過年近70的恬娃保養相當得宜,從照片看起來肌膚跟少女沒什麼兩樣,日前她就曾貼出一張露出脖子和胸前肌膚的照片,照片上肌膚一片光滑,幾乎沒有皺紋,讓恬娃相當自豪「看恬娃頸子、鎖骨保養的跟小女生一樣喔!完美,阿門,好高興喔,大家一起加油」,後來恬娃也分享自己的保養方式,指出自己吃得相當清淡,使用的也是天然手工肥皂,另外搭配按摩晴明穴、承泣穴、陽白穴、承漿穴、瞳子髎穴、攢竹穴、顴髎穴、迎香穴、地倉穴等9個穴道,表示這樣可以讓皮膚凍齡恢復活力。

 

(封面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往下看更多】
恬娃PO內衣照自爆被偷了 小20歲男友見實穿照超害羞
恬娃「開9穴」回春! 帶小20歲男友二度奔摩鐵喊爽
羅志祥密謀復出又出事 周揚青12字暗諷「遭懲罰」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