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嘎嘎解禁重回舞台 再向安心亞道歉

2015/12/04 10:52 字級:

藝人安心亞和MP魔幻力量的嘎嘎,在六月初的時候,因為私人交往影片外流,差點重創兩人演藝事業,後來才發現,這段影片是嘎嘎前女友,因為吃醋公然在網路散布,嘎嘎已經控告前女友「妨害秘密」而且禁足半年的嘎嘎,昨晚正式解禁出席活動,嘎嘎接受訪問,再度和安心亞道歉。

在舞台上大聲嘶吼,MP魔幻力量的主唱嘎嘎禁足半年終於解禁,又唱又跳看起來悶了很久,不過面對媒體訪問,第一件事還是道歉,藝人嘎嘎:「我做錯事情,然後很對不起(安心亞),也很對不起這次因為這個事件受到影響的人,然後呢...就是希望,就是現在的事情都已經交給司法處理。」交給司法處理,也向安心亞道歉,這起風波發生在六月初,當時嘎嘎的前女友王小姐發現嘎嘎和安心亞的交往影片,因為吃醋,就在網路公然散布嘎嘎憤而控告前女友。

藝人嘎嘎:「現在已經完全沒有聯絡,想到這些事情,我剛才有說,工作就是第一,然後我覺得朋友很重要。」藝人安心亞:「我可以體會一個人為了自己的夢想,然後辛苦了這麼久的心路歷程,那如果因為這樣子否定一個人的努力,我是真的覺得太可惜了。」安心亞走出陰霾,嘎嘎重回工作崗位,經過這次教訓,兩人對於戀情也越來越小心。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心亞 嘎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