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營養師」高敏敏教課初體驗 媽媽學生自銷兒子當媒人

2020/12/08 21:52 字級:
讀稿
「最美營養師」高敏敏教課初體驗 媽媽學生自銷兒子當媒人

有「最美營養師」稱號的高敏敏,日前受聘台北商業大學,擔任「企業健康管理保健保養品產業碩士專班」教師教導營養學,所有學生衝著她的「最美」名號,上課時不時拿出手機拍她,更有甚者架起單眼攝影機,捕捉她的身影。其中還有位媽媽學生,極力幫兒子作媒,知道高敏敏已婚,竟不死心要她介紹表妹給自己做媳婦。

YT廣告

▼高敏敏上課時,台下學生對著她不停拍照,讓她只能苦笑。(圖/艾迪昇傳播提供/鏡週刊)

高敏敏上課時,台下學生對著她不停拍照,讓她只能苦笑。(艾迪昇傳播提供)

 

高敏敏年初考上北商大MBA碩士,她的營養專長被校方相中,遂邀她來校任教,一週上一堂課,她不加思索答應,卻在學期開始前一晚緊張失眠,擔心學生只有小貓兩三隻沒面子,睡不著覺的她乾脆起床背學生資料,把20多名學生的名字背得滾瓜爛熟。所幸,隔天一到教室,所有學生已坐好準備上課,還備好礦泉水,高敏敏大讚學生貼心可愛。

 

高敏敏上課過程中,頻見到有人拿出手機往台上拍照,她起初以為學生在拍攝黑板教材,原來都是衝著她「最美營養師」的名號而來。班上同學在下課後傳來一系列她講課的照片,還特別註明「有漂亮老師真好」,讓高敏敏只能苦笑。

 

其中一對學生還是母子檔,媽媽學生上課第一天就嚷嚷要收她當媳婦,知道她已是人妻,不死心追問:「不然妳有沒有妹妹或是表妹、堂妹,來跟我兒子配對一下。」討媳婦言論,讓一旁兒子臉羞紅不已。


延伸閱讀
人氣營養師高敏敏險被屎炸 7個月大女兒敲桌命令餵食
經紀公司風水好 美女營養師爆三喜
吳姍儒首本散文創作賣破5萬本哭了 自揭遇假好人閨密欲哭無淚
暮光女被爆感染新冠病毒 同片女星嘆:「當時哪知這麼嚴重」
江宏傑獨自北漂瘦了2公斤 女兒一句話害他不想出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最美營養師」高敏敏教課初體驗 媽媽學生自銷兒子當媒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艾迪昇傳播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夏天睡醒卻覺得冷 張睿家拍戲中邪跑幾步就倒地還「變女聲」
暮光女被爆感染新冠病毒 同片女星嘆:「當時哪知這麼嚴重」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