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名昭彰銀色夫妻!經紀人怒揭欠錢違約惡行:不會放過你們

2020/12/08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惡名昭彰銀色夫妻!經紀人怒揭欠錢違約惡行:不會放過你們

經紀人閃亮亮帶過許多藝人,旗下有余筱萍、余苑綺、余祥銓三姐弟、痛苦歌王孫情及女F4中的Amy等等,而他近日就上節目爆料,演藝圈中有一對夫妻檔是所有經紀人的黑名單,但他當時因為同情心氾濫,便和他們簽約,豈料接下來竟是痛苦的開始,讓閃亮亮生氣又困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閃亮亮近日上節目《命運好好玩》坦言,經紀人並不是一個非常賺錢的職業, 而大約2年前,演藝圈中某對夫妻爆出向許多人借錢卻不還,當時女方哭著打電話給閃亮亮,拜託他幫忙,甚至要跟他下跪,而閃亮亮知道他們已經被很多經紀人拒絕,一開始閃亮亮因自己也很辛苦,便拒絕對方請求,就連身邊的金鐘影后、金曲歌王都告誡他「千萬不要簽這對夫妻」,不然會搞得自己很麻煩。但當時閃亮亮認為對方很可憐需要幫忙,且他在當經紀人這麼多年來已經幫助過很多人,他也相信人性本善,便請這位女藝人吃飯,並要和她簽約。

 

▼余祥銓也是閃亮亮旗下藝人。(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合約條文中列的很清楚,要她將官司和債務都處理好再蓋章簽約,不然沒辦法幫忙,並明文規定不能再遲到,因為這對夫妻相當不守時,經常遲到40分鐘以上,甚至遲到2小時,當時他們還信誓旦旦,表示不會再遲到。豈料簽約後,女方仍每個通告都遲到,每次都說在路上、再5分鐘,頻率高到製作單位聽到「再5分鐘」,都知道大概還要25分鐘,閃亮亮也加碼爆料,以前還沒簽約時,女方是某場活動的主持人,但竟遲到到活動最後10分鐘才出現,讓閃亮亮從頭到尾代替她主持。

 

不僅如此,該名女藝人因為遲到,上通告前都沒有梳化,一來又馬上喊餓,閃亮亮只好去買三明治給她吃,沒想到女藝人竟回,「怎麼買這個,不是買水餃?」讓閃亮亮氣得大罵「我幫你買水餃你沒有給我錢欸」,並受不了的認為遲到真的很不可取,「這是敬業問題」。

 

▼閃亮亮上節目爆料。(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閃亮亮更透露,該名女藝人每次拿到錢,都去唱歌、喝酒、做指甲、弄頭髮、種睫毛,把所有的錢都花光,且某次在活動會場上,女藝人謊稱女兒生病要回家,但一轉頭卻跑去喝酒唱歌,還要現場所有人幫忙說謊騙老公。而這對夫妻仍持續在欠錢,搞到最後法院寄出「法扣強制執行令」,發給所有製作單位、電視台及公司。

 

▼閃亮亮好心幫助人到最後竟被威脅。(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閃亮亮透露,這對夫妻從2016年欠到2019年,債權人到法院申請強制執行法扣,最後幾乎沒有一家公司願意發他們通告,女藝人還抓狂表示,「我是殺人放火嗎?」最後還因為跟閃亮亮借錢不成想解約。閃亮亮表示,許多演藝圈中的大哥大姐都勸他別追究,他原本也想說就這樣算了,但這對夫妻卻對他做了恐嚇、威脅人生安全的事情,讓他怒罵「真的很可惡」、「沒有辦法放過你們」,並坦言他們不是表面上那麼和平。而目前和這對夫妻的官司一審勝訴,兩人須各賠閃亮亮100萬元,不過兩人仍提起上訴,目前官司還在繼續。

 

(封面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北人妻辦公室跟同事嗨30次!激烈嘿咻墮胎 老公綠炸了
長女患腦炎「症狀一夜反覆數十次」 楊月娥爆紅眼:我累了
台灣防疫超嚴格規定登CNN 居檢移工亂跑8秒罰10萬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