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馮德倫4年!舒淇親吐婆媳關係 鬆口「單身很好」

2020/12/08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結婚馮德倫4年!舒淇親吐婆媳關係 鬆口「單身很好」

舒淇和香港男星馮德倫在2016年閃婚,兩人婚後不改低調性格,僅拍了婚紗照後,2人就鮮少公開放閃,甚至還一度傳出婚變消息,引起熱烈討論。近日,舒淇罕見分享家庭生活瑣事,甚至還透露4年來的婆媳關係,直言「單身很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舒淇接受《VOGUE》專訪時談起婚姻,認為婚姻是2個家庭的結合,女方在做決定前,一定要好好的思考,是否也願意照顧愛人以外的人。舒淇也進一步談及婆媳關係,坦言自己遇到了特別好的婆家,可以暢快的生活。另外,她也認為「不只是先生要諒解你,婆家也要,有一些結婚的朋友因為生活瑣事彼此摩擦,但也不想離婚。」並丟出一個問題,「要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還是一個人寂寞好?」發人省思。

 

▼舒淇透露遇到很好的婆家。(圖/翻攝自舒淇 Shu Qi臉書)

至於單身或是結婚,何者較好?舒淇則是認為單身很好,呼喊著「單身真不錯」,表示雖然自己已經有另外一半,不過有時候單身的感覺較好,舒淇也說明如果沒能找到一個不錯的對象,或是2個人不能一起面對未來的生活,也無法彼此包容或扶持,「一個人真的沒有不好。」

 

舒淇和馮德倫結婚至今,一度傳出婚變的消息,不過日前女星林熙蕾發出了外出的照片,除了發出自己和舒淇的合照,也發出自己和老公,以及舒淇和馮德倫夫妻倆,4人的同框照,畫面中舒淇和馮德倫緊貼著臉頰,2人甜蜜的模樣,網友紛紛吶喊「最喜歡的兩位女明星」、「心中永遠的女神」、「好可愛哦,老公der(的)老公,幸福!」

 

▼舒淇和馮德倫緊貼著臉頰,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林熙蕾IG)

而舒淇又再次透露自己的婚姻生活,雖然認為單身狀況的感覺不錯,不過婆媳關係和家庭生活也都非常和諧、甜蜜,不僅打破眾人的婚變猜測,家庭生活也令人感到稱羨。

 

(封面圖 / 翻攝自舒淇 Shu Qi臉書、馮德倫臉書 )

 

【往下看更多】
為何青山宮鞭炮放到早上 廟方吐原因:一定要放完
台南凌晨「神秘白貨櫃」路上跑 全長破50公尺!網揭神秘用途
降雨猛砸2日!下波東北季風這天來襲 不排除逼近冷氣團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