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擴充棒太長撐開爆血 小A辣停機2個月:希望耶誕能把自己送男友

2020/12/08 09:34 字級:
讀稿
擴充棒太長撐開爆血 小A辣停機2個月:希望耶誕能把自己送男友

網紅小A辣11月在泰國完成性別重置手術,回台經過隔離之後,重新開啟自己的女性新人生,但這段變性之路不好走,她對於新的女性身體躍躍欲試,卻在使用擴充棒的過程中,讓私處大出血,至今都還沒復原,要吃的苦比想像中還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A辣(左)9月出國動手術,好友林進(右)還來送機。(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左)9月出國動手術,好友林進(右)還來送機。(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最近準備到醫院申請變性證明,等到證明下來,就可以申請身分證性別變更,讓自己從裡到外,都是實實在在的女性。小A辣本名黃柏軒,她還想改一個較女性化的名字,看得出來她對於期待30年的新身體、新人生,都充滿幸福的想像。

 

定期回診 等耶誕拆封

小A辣除了對新的身體感到興奮,還放話說,等身體復原,要趕快跟男友拆封使用她特別去泰國手術帶回來的「小妹妹」!

然而手術完成至今已過2個月,小A辣卻無奈地說,自己和男友還沒辦法發生性行為。原來小A辣日前買了一根擴充棒,放入自己新做的陰道卻大爆血,讓她苦不堪言。

 

▼變性手術讓小A辣躺在床上一個禮拜,出院後還得繼續照料傷口。(圖/鏡週刊/小A辣提供)

變性手術讓小A辣躺在床上一個禮拜,出院後還得繼續照料傷口。(小A辣提供)

▼小A辣(右)和男友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右)和男友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甜蜜。(翻攝自小A辣IG)

其實小A辣做完人工陰道後,天天都按照醫囑拿擴充棒幫陰道擴充,這樣才不會讓人工陰道合起來。「但擴充棒滿短的,沒有通到最底部,所以又買了一根長一點的,沒想到一試用就讓血都排出來了。」小A辣表示。

現在私處還是相當紅腫,小A辣得定期看醫生回診,至於和男友的親密遊戲,也只能耐心等待。「就像拆禮物一樣啦,希望能夠在耶誕節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我男朋友。」

 

自認精品 免名牌加持

▼雖然術後,已經可以亮麗出席活動,但小A辣(左)下體的傷口還沒好。中為斯亞,右為林進。(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雖然說肉體得承受不少的痛苦,但對小A辣來說,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比較重要,這點痛真的不算什麼。

成為網紅之後,小A辣月收入最高可達30萬元,但她其實大部分的錢都拿回家貼補家用,也沒有跟其他網紅一樣,買名牌裝飾自己,她的物欲非常低,只有對身體,小A辣的執念超乎常人。

小A辣說:「名牌包再怎麼貴,都是身外之物,我付出去的整形費,加起來要200多萬元,全身上下都是整形醫師塑造出來的精品。現在就連下面也是打造的,死了也要跟我一起火化,而且可以在之後的幾十年,讓我過自己想要的人生,這樣一切都值得了。」


延伸閱讀
【當女人好辛苦】自豪私處「妹妹界的頂級和牛」 小A辣五星級保養
【當女人好辛苦】沈玉琳動手術被迫禁欲 停機2個月喊苦
小A辣講變性心路歷程 當兵時意識到自己是狐狸精
【變身真女人】穿泳裝不用擔心「下面一包」 小A辣放話寫真3點全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當女人好辛苦】按醫囑「撐開」妹妹 小A辣變性術後復原路難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小A辣IG)

 

【往下看更多】
受輔導長疼愛!小A辣很會取悅男人:我狐狸精轉世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