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澡被媽捏O頭 火辣女星羞揭偏方:這樣會變大

2020/12/07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洗澡被媽捏O頭 火辣女星羞揭偏方:這樣會變大

今年44歲的女星李愛綺和外籍老公Duke結婚12年,兩人育有兩名孩子,感情幸福令人羨慕。而李愛綺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身材仍保持的相當火辣,近日她上節目透露兒時的經歷,小時候洗澡時曾被媽媽「捏乳頭」,害羞詢問媽媽後,竟得到「這樣胸部會變大」的答案,讓來賓都驚訝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愛綺近日上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長輩偏方,其中她就提到「每天捏乳頭,胸部發育會更好」,讓在場來賓聽了馬上驚訝表示「怎麼可能!」李愛綺透露,自己小時候在洗澡時,媽媽就會來捏一下她的乳頭,讓她難為情的表示,「媽媽妳在幹嘛?」沒想到媽媽竟表示,在發育之前每天捏,直到要發育的時期,胸部就會變得比較大,荒謬的言論讓在場來賓直呼「不可能」。

 

▼李愛綺上節目分享偏方。(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然而針對李愛綺的偏方,中醫師吳明珠也表示,當胸部要發育,或是身體裡面的營養吸收,都和脾胃有關係,但要讓胸部發育,其實不用去捏乳頭,可以多做一些按摩會比較有幫助。吳醫師也坦言,乳頭附近有許多穴道,若這樣常態性的給予刺激,小孩可能會性激素過度分泌,容易長不高,且對子宮和卵巢也會有慢慢的影響,可能也會讓小孩太早熟。

 

而李愛綺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另一個偏方,她透露,日前老公Duke不小心碰觸到「發泡填縫劑」整個手都被黏住,當時隔壁咖啡廳的一位長輩就讓老公用「咖啡豆粉」洗手,豈料咖啡豆粉整個黏在手上,李愛綺這時就想到另一個偏方,去附近買來一罐「去光水」倒在老公手上,不料老公竟整雙手發紅發癢,但手上的膠仍死死的黏在上面。

 

▼李愛綺用偏方替老公去除手上黏膠,沒想到卻更嚴重。(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仍不放棄,為了幫老公止癢,又拿出玻璃清潔劑往他手上噴,結果老公的手就像灼傷一樣,皮都要掉下來了,最後兩人只好來到急診室,而醫師就透露,其實一開始只要用肥皂水慢慢搓,搓個20分鐘就可以了,但沒想到李愛綺過於相信偏方,竟導致老公的手變的更嚴重,也讓她告誡觀眾及來賓,千萬不要貿然用偏方治療。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青山宮遶境狂炸3天3夜!行經路段還竄火 爐主落淚:別再放鞭炮
172cm辣模愛上假台大醫!慘遭騙財騙色 連20萬墮胎費都被A走
儀表板有烏龜!他滿頭問號求解 內行曝真相示警:快找車行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偏方 李愛綺 發育 早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