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飲料到府!林志穎上億豪宅意外曝光 客廳停「F1法拉利」

2020/12/07 09: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外送飲料到府!林志穎上億豪宅意外曝光 客廳停「F1法拉利」

男星林志穎外型帥氣,身兼演員、歌手及賽車手,憑著出色能力和凍齡外表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因此有著「不老男神」的稱號。近日林志穎的名媛好友楊秀蓉到他家中拜訪,沒想到竟然看到林志穎家裡的客廳放了一台F1法拉利賽車,讓楊秀蓉驚呼「這是什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楊秀蓉應林志穎要求,外送飲料到他家中,也開起直播紀錄,讓大家一窺男神的豪宅內部。林志穎以素顏入鏡,身上穿著黑色T- shirt和長褲,模樣相當居家,但也藏不住帥氣外貌,而楊秀蓉進到客廳後就看到一輛紅色的賽車,讓她難掩驚奇語氣詢問「這是什麼」。

 

▼男星林志穎外型帥氣,為一名演員、歌手及賽車手。(圖/翻攝自林志穎IG)

林志穎聽到後笑說,那是一輛F1法拉利賽車,但沒有引擎和變速箱,跟真正比賽的車不一樣,還透露車子是透過吊車吊進來的,讓楊秀蓉看傻了眼直呼誇張,更能看的出林志穎相當熱愛賽車及其雄厚財力。直播中也意外曝光了林志穎的豪宅,他的客廳風格極具科技感,牆壁使用白色和亮黃色燈光,空間相當寬敞,還設有大投影幕和透明的電腦主機,看的楊秀蓉忍不住表示「好有品味的家」。

 

▼林志穎介紹,那是一輛F1法拉利賽車,但沒有引擎和變速箱。(圖/翻攝自楊秀蓉IG)

林志穎在直播中展現親切、隨性的態度,也讓大家看到男神在電視螢幕後的親民模樣,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事實上,不只林志穎的豪宅吸睛,好友楊秀蓉也大有來頭,她和孫芸芸、蕭亞軒及楊謹華等是「微風幫」姐妹,旗下有Dazzling Cafe、Bedazzled、手搖飲珍蜜堂等店,吸金功力一流。

 

▼直播意外曝光林志穎的豪宅,他的客廳風格極具科技感。(圖/翻攝自楊秀蓉IG)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穎 楊秀蓉IG)

 

【往下看更多】
豪宅偷蓋泳池!羅志祥拒絕勘查 建管處:再拒訪依法開罰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