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級子涵下面失守了!2粒蜜桃激晃片曝光 網暴動嗨翻

2020/12/06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E級子涵下面失守了!2粒蜜桃激晃片曝光 網暴動嗨翻

辣模子涵,過去曾被捲入連千毅後宮亂鬥,又被爆料有吸毒、整容、假學歷、被包養等黑歷史,風波爭議可說是不斷,經歷長時間的低潮期後,她決定重拾演藝事業,並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辣照和影片。近日她上傳一段「辣露屁股蛋」的影片,沒想到卻被網友酸「那個橘皮毀了畫面。」

現年25歲的直播性感女郎子涵,本來就有響亮知名度,沒想到因捲入連千毅直播主之亂名聲稍稍受損,為了證明清白,她還特別發出發聲明稿、拿出良民證澄清。風波過後許久,子涵也相當賣力想在演藝圈繼續發光發熱,近期她的一部影片,也讓大家看到她的決心。

 

 

▼子涵近期PO出鋼管舞影片。(圖/翻攝自子涵 IG)


4日的時候,子涵在IG上PO出一段練鋼管舞的影片,畫面中的她身穿紅色性感小可愛,胸前還挖出小洞相當吸睛,更火辣的是,她下半身穿著同樣赤紅的超短熱褲,讓一雙大長腿還有屁股蛋全露出,只見她攀上鋼管順勢旋轉,勾著雙腿轉身,但嚇秒她因為大腿屁股遭擠壓,竟然讓橘皮組織現形。

 

▼子涵鋼管舞影片驚見橘皮,讓網友嚇瘋。(圖/翻攝自子涵 IG)


此影片一出,很多網友大讚超美超辣,但也有人不領情直酸「這個橘皮破壞了完美的畫面」、「妳屁股的橘皮...」、「屁股看來要再練練,效果會更好」;事實上,橘皮組織並非只有變胖才會生成,長時間站立導致下半身血液循環不佳、運動量不足使肌肉衰弱、睡眠不足或生活不正常皆會有影響,至於該如何消除?可以透過捏大腿、手指從股關節向膝蓋慢慢推,或手刀輕敲大腿等方式皆有效。


(封面圖/翻攝自子涵 IG)

 

【往下看更多】
沒敲就開門!新手媽嚇哭控硬闖哺乳室 列車長下場慘了
羅志祥被爆「每周1次」?網美找到了 本人開心回應
色男裝皮卡丘!頭埋正妹胸口狂磨「十萬伏特」她嚇瘋喊告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