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又曾三大「美麗佳人」 套餐必送豪宅和包養

2016/05/30 19:30 字級:
王又曾三大「美麗佳人」 套餐必送豪宅和包養
●左起蕭淑慎、璩美鳳、蔡佳宏(圖/翻攝自網路)

曾擔任力霸集團董事長和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榮譽理長的王又曾,在5月29日因一起連環車禍傷重送醫不治,宣告身亡,享壽89歲,引發各界震驚。而他生前與多位演藝圈內的女藝人互動過,其中以蔡佳宏、蕭淑慎、璩美鳳備受矚目。

據了解,女藝人蔡佳宏曾多次傳出被王又曾包養,還買下「力霸山河」的頂樓豪宅送給她,後來她召開記者會,坦承和王又曾曾經交往過,也對她很好,但是「後來他逼我當他五房,要我去做人工受精,我跟他提分手,他威脅我如果給他毒藥,他就給我砒霜,他根本就是魔鬼」,也釐清豪宅是她自己花錢買下的,當初是王又曾從她中華銀行的李的戶頭拿錢去付頭期款,完全沒有經過她的同意,更點出「我是被迫買下這間房子」。

另外,璩美鳳和王又曾的關係非常密切,他還收她當乾女兒,更被視為大恩人,也住過「力霸山河」豪宅,金主還傳出是王又曾,而璩美鳳的母親被問女兒是否為屋主時,她表示「台灣有這麼亂嗎?」明顯感受到她母親百般無奈。

再來,蕭淑慎也是不惶多讓。她曾被傳出王又曾送她將近4千萬元的豪宅,但卻是烏龍一場,也數度拍到她和王又曾多次出入招待所,互動頻繁密切,便被認定為王又曾的「粉紅知己」之一。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41歲殞命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又曾 藝人 豪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