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副業年收破10億!年終狂發42個月 再開500職缺

2020/12/06 1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吳宗憲副業年收破10億!年終狂發42個月 再開500職缺

「綜藝天王」吳宗憲不僅主持多個綜藝節目,更創立容易文創有限公司,致力演藝經紀及文創事業發展,近日他表示要向台積電看齊,狂發42個月的年終獎金,引起熱議。沒想到事隔不到10日,吳宗憲又表示投資的通訊軟體將會提供500個工作職缺,再次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TWANT》報導,吳宗憲的演藝事業讓他每年進帳新台幣8千萬,沒想到他的副業更是經營得有聲有色,跨足行李箱、按摩器、無線藍芽喇吧等多樣的商品,販售地遍及兩岸,粗估獲得收入就有高達10億元。吳宗憲透露最後好退休時機其實在35歲,表示「不是等到人不能動了才退休,希望可盡快過著不用化妝的日子。」熱愛推出新產品的他,也表示要做出更多、更不一樣的商品,讓大家來使用。

 

▼吳宗憲的副業年收破10億。(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吳宗憲進一步透露,原本預定在7月就要推出的透明蛙鞋,因為疫情影響的關係只能延期。另外,近期還會推出新研發的語音翻譯機,而他投資上億元開發的通訊軟體「PG Talk」,目標用戶預計在2021年要會突破100萬,屆時會再增加500個工作職缺。

副業收入早已超過主業的吳宗憲,其實一直都以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當作目標的對象,他也進一步透露,過去大家都以為他經營的LED副業是慘賠的狀態,但是工廠其實在幾年前就被中國大陸政府收購,還小賺了一點。

除此之外,吳宗憲也安排兒子鹿希派接手唱片公司和藍牙無線喇叭的事業,雖然才痛批兒子叫他「滾」,但是吳宗憲仍然愛之深責之切,只自責自己沒有做好「生、養、教、陪」的四個責任。

 

▼吳宗憲安排鹿希派接手唱片公司和藍牙無線喇叭的事業。(圖/翻攝自鹿希派LucyPIE臉書)

據悉,近日台積電公布將在明年起大規模調薪,平均調薪幅度約20%以利留住人才及招攬新人才,加上有人爆出,台積電光是分紅,年終就有望領到41個月,吳宗憲得知消息後,11月29日就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我們也希望年終獎金給到42個月,比照台積電!」沒想到他又表示投資的通訊軟體將開500個職缺,再次引起話題。

 

(封面圖 / 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嬰腳趾腫成2倍大!醫嚇壞「再晚就截肢」 竟是1根頭髮惹禍
與網美每周1次?助理爆羅志祥私生活 周揚青隔空撂7字狠酸
8歲女童燒成焦屍!鐵工爸抱棉被滅火 親友曝心酸背景:她沒媽媽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