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豬助理對話疑流出!爆料:主任每周帶妹回家

2020/12/05 21: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小豬助理對話疑流出!爆料:主任每周帶妹回家

藝人羅志祥在今(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劈腿、偷吃、多人運動等醜聞,至今還無法全面復出,最近又捲入違建風波。沒想到如今網路上卻流出疑似羅志祥助理的對話紀錄,裡面提到了羅志祥在出事之後,依然有女生主動找上門,還稱專訪只是要洗白。對此,羅志祥的助理也在IG回應了。

YT廣告

今(5)天網路上流傳出多張疑似羅志祥助理的對話紀錄,裡面提到多項羅志祥的爭議事件,該名疑似羅志祥助理的網友表示,羅志祥違建泳池一事鬧這麼大根本是因為樹大招風,還提及自己之前喝醉酒撞上預拌混凝土車的事情,表示「又沒撞死人」 ,不懂大家在激動什麼,更直言當初原本想罵記者「跟你X喝完,順便撞死你X」,但因為當下還有一點意識,所以面對媒體詢問他在哪喝酒時,他只嗆「你X家」。

 

▼網路上流傳出多張疑似羅志祥助理的對話紀錄,裡面提到多項羅志祥的爭議事件。(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最令人震驚的是,該名疑似羅志祥助理的網友還透露,羅志祥在消失螢幕的時間裡,其實還在約女生見面,說明羅志祥原本約了一名網美,結果另一位網美知道了硬要跟來,表示那位硬要跟來的女生之前和羅志祥很熟「每周都一定會做一次」,但後來羅志祥出事所以比較少見面「直到最近又扒著」,更稱羅志祥最近接受媒體專訪其實是要洗白。

 

▼該名疑似羅志祥助理的網友還透露,羅志祥在消失螢幕的時間裡,其實還在約女生見面。(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對此,羅志祥助理也在自己的IG澄清,他表示網路流傳的並不是他本人「有人盜用我帳號跟別人聊天」,強調「這個不是我,請不要相信」。不過對比羅志祥助理追蹤人裡面,確實能看到對話裡提及的女生,說明2人極有可能認識,不少網友看到後也不買單,紛紛表示「那麼好盜,我也想盜啊」、「這招太爛了」、「這招真是萬用」至於真相是什麼,恐怕只有本人知道了。

 

▼羅志祥助理也在自己的IG澄清,他表示網路流傳的對話並不是他本人說的。(圖/翻攝自羅志祥助理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東森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喊冤沒搶女友!Makiyo親上火線回應:談好不再提
撕掉不屬於我的標籤!羅志祥遭網友狠酸:已移除亞洲舞王
20年恩怨大和解!羅志祥「為什麼不要我」對話曝 孫德榮:請大家放過他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