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女星確診武肺!11天前無症狀 今爆出病況轉嚴重

2020/12/04 1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女星確診武肺!11天前無症狀 今爆出病況轉嚴重

因演出《婉君表妹》童星而走紅的台灣女星謝玲玲,在11月23日驚傳確診武漢肺炎,長期居住香港的她,隨後入院治療,但未出現任何病徵,沒想到近期卻爆出,她病情狀況轉為嚴重,令人相當堪憂。

YT廣告

香港近期爆發第四波武肺疫情,其中傳播大本營為某個「跳舞群組」,總計涉及14間舞廳和舞蹈室,數量相當驚人。而在11月23日的時候,香港暴增73例確診個案,其中有50例和該跳舞群組有關。在這50人當中,就有包含謝玲玲等名媛。

▼謝玲玲11月23日確診武肺,傳出是因為跳舞群組而染疫。(圖/翻攝自謝玲玲 IG)

儘管謝玲玲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強調自己並不在跳舞群組裡,但她透露,自己在11月18日得知該群組的朋友染疫後,就有去接受檢測,但當時顯示為陰性,21日不放心決定再度檢測,結果卻呈現陽性。謝玲玲也強調,自己沒有任何症狀,假如有進一步消息會跟大家報告。

▼謝玲玲11月23日確診武漢肺炎,今傳出病況嚴重。(圖/翻攝自謝玲玲 IG)

但根據港媒《香港01》的報導,一名64歲女患者,目前情況相當嚴重,傳出該名患者就是謝玲玲。謝玲玲在8歲時參加中影舉辦的《婉君表妹》童星甄選脫穎而出,曾獲頒兩屆金馬獎最佳童星獎,在成年後亦有不少演出,在1980年嫁給香港富商林百欣的次子林建岳後息影,但兩人自1995年離婚,目前長住香港

 

(封面圖/翻攝自謝玲玲 IG)

 

【往下看更多】
列車長跪地開門挨轟!台鐵決定換站務員來趴 工會說重話痛批
不捨她受苦!老翁悲痛悶殺病妻 網一面倒:希望通過安樂死
早餐店賣什麼最暴利?員工曝「這一項」成本超低:賺翻了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