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失7個月!羅志祥復出《娛百》?電視台回應令粉絲嗨翻

2020/12/03 23: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消失7個月!羅志祥復出《娛百》?電視台回應令粉絲嗨翻

台灣男藝人小豬羅志祥4月被舊愛周揚青起底,不僅偷吃還喜歡「多人運動」,重創演藝事業,沒想到風波還沒平息,近日又被爆出要在頂樓加蓋露天游泳池,引起住戶抱怨。羅志祥神隱至今,IG動態從不更新到現在偶爾會分享打高爾夫球或潮牌的資訊,讓外界猜測是為了復出做準備,而八大電視台今(3)日也做出回應。

YT廣告

日前,羅志祥接受《enya 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雜誌訪問,提到曾犯下的錯誤表示,希望今年好好做一個整理與收尾。而演藝工作停擺至今8個月,目前他想專注做好音樂作品與經營潮牌服飾「明年將用音樂重新出發」。除了預告將有新的音樂作品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羅志祥是否回歸節目《娛樂百分百》也是大家矚目的焦點,對此八大電視台做出回應:「八大電視肯定羅志祥在工作上的努力與表現,對小豬的復出樂見其成。」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全嗨翻。

 

▼男藝人羅志祥。(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此外,對於豪宅風波,羅志祥在2018年砸下2.7億購入2戶位於內湖區的豪宅,並想在頂樓加蓋露天空中游泳池,施工到一半引發住戶反彈暫而停工,台北市建管處到場勘查,證實他確實違建,要求羅志祥在30天內自行拆除,消息曝光引起外界關注,柯文哲則回應,以前市府對違建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現在誰來講都沒用。

 

▼羅志祥4月被舊愛周揚青起底,喜歡偷吃和「多人運動」。(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往下看更多】
停工7個月少賺6億 羅志祥看盡人情冷暖:我會記得
羅志祥爆曾頂樓偷養200公斤豬!滿地屎臭挖大洞 鄰居開火
羅志祥2.7億豪宅偷蓋泳池!柯文哲硬起來說重話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