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曼玉「私下暖舉」曝!榮登「空姐最愛藝人」排行榜

2020/12/03 22: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張曼玉「私下暖舉」曝!榮登「空姐最愛藝人」排行榜

55歲港星張曼玉是國際級的華人影后,她的好演技有目共睹,也讓她奪下不少獎項,在螢光幕前有著「女神」形象的她,私下的暖舉也被一名空服員爆了出來,不少網友看完也大讚:「果然是天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香港的空服員「阿SA」日前轉行當起YouTuber,日前他才在直播中爆料明星搭機時,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並盤點空姐最喜歡與最討厭的藝人,令人有好感的明星包含古天樂、張學友、舒淇、張曼玉、王菲…等。

 

▼影后張曼玉。(圖/翻攝自海山川川 微博)

 

阿SA的同事Daisy也跳出來分享一件張曼玉暖心的故事,當時是她帶著媽媽從香港飛巴黎,但因不明原因,母女倆沒有坐在一起,張曼玉坐在頭等艙,媽媽坐在商務艙。Daisy表示,張曼玉大概隔一個小時就會走到下層來看媽媽,還特地向空服員說:「這是我媽媽,如果有什麼事都可以上來告訴我,請幫我多照顧照顧她。」張曼玉也明白自己這次多餘的要求,可能會給空服員添麻煩,所以特地向空服員致歉,過程中態度非常誠懇、親民,相當尊重空服員。

 

▼空服員曝張曼玉私下暖舉。(圖/翻攝自ITMFL-III 微博)

 

阿SA補充說,張曼玉雖然看起來不好親近,但只要和她說過話,就可以感受到她的真誠,絲毫不是裝出來的。

 

(封面圖/翻攝自海山川川、張曼玉粉絲聯盟微博)

 

【往下看更多】
崩壞?55歲張曼玉臉頰凹陷 網心疼認不出
張曼玉頂「面膠臉」飄仙氣 詭笑撞臉她!粉絲看傻眼
張曼玉被封地獄嗓 爆密集練唱不放棄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