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野空姐偷吃!前男友墜樓慘死 她冷血私下對話流出

2020/12/03 22: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狂野空姐偷吃!前男友墜樓慘死 她冷血私下對話流出

「狂野空姐」之稱的香港女星廖慧儀,參選港姐時是非不斷,最後雖然落選,但當時的圈外男友Sam仍不離不棄。但現在卻爆出因女方出軌,讓Sam崩潰輕生,而Sam的妹妹也出面透露與廖慧儀的對話過程,坦言她的言行令家人都感到心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香港01》報導,Sam輕生後,廖慧儀整個人龜縮神隱,後來Sam的妹妹更向媒體公開遺書,字裡行間全都是和廖慧儀相關,像是Sam提到失去最愛的女友,也失去工作,每天像是沒有重心的活著,還痛訴失意的這段時間,廖慧儀也沒有陪伴他,反而欺騙他,「用無數個大話瞞住我跟另一個人出去」,最後心碎走上絕路。

 

▼Sam因無法接受女友出軌輕生。(圖/Sam@IG)

 

Sam的妹妹透露,其實2日時她就有私訊廖慧儀,但沒有任何回覆,直至8個小時後,才收到她的回覆,但第一句就是「公開遺言是Sam的意願?」,讓Sam的妹妹與家人都相當心寒。

 

▼Sam的妹妹接受訪問透露,廖慧儀的回應讓家人心寒。(圖/Sam@IG)

 

這件事也嚴重打擊了廖慧儀,不少香港網友也紛紛留言痛批「這不就是怪他妹多事?」、「為這種女的輕生真的不值得」、「妳不會下去問是不是他意願啊」。而另外外據《東網》報導,廖慧儀因為前男友墜樓事件,成為人人喊打的負心女,原定她本週日將在《歡樂滿東華2020》有表演橋段,現在也確定已經取消,星路岌岌可危。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Sam@IG)

 

【往下看更多】
狂野空姐爆偷吃!前男友墜樓慘死 千字文痛訴心聲
有望堆雪人!全台最低溫探13度 氣象局揭下雪時間點
腸胃炎掛急診「忘記帶健保卡」!她見自費帳單嚇歪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