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野空姐爆偷吃!前男友墜樓慘死 千字文痛訴心聲

2020/12/03 14: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狂野空姐爆偷吃!前男友墜樓慘死 千字文痛訴心聲

有「狂野空姐」之稱的香港女星廖慧儀,參選2020年港姐選拔時是非不斷,最後雖然落選身處低潮,但當時的圈外男友Sam仍不離不棄在旁支持她,更替女友出面回嗆酸民。不過不久前廖慧儀傳出出軌男星孔德賢並和Sam分手,這讓Sam備受打擊,在昨(2)日驚傳輕生,享年27歲,而如今Sam的遺書也隨之曝光,內容揭露了廖慧儀劈腿的行徑,字字句句寫下自己的悲痛情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am離世的消息傳出後,其妹妹也在IG上發出證實「哥哥已經不在了,感謝你們的擔心,未來會有設靈(靈堂),會再通知」,讓不少好友都相當不捨。然而據《香港01》、《明報》報導,Sam的妹妹透露,Sam在備忘錄中留下千字遺書,且內容都和廖慧儀有關,妹妹表示,事發前哥哥的行為都很正常,一樣做運動、見朋友、工作,但心情比較低沉且提不起勁。妹妹更坦言,Sam一直都將輕生的事掛在嘴邊,還曾尋短過5、6次,還好都被及時阻止。

 

▼Sam在IG的最後發文。(圖/翻攝自SamIG)

 

Sam在遺書中提及他「痛失所愛」,且在9月時不僅失去最愛的女友,也失去工作,每天沒有重心的活著,讓Sam的情緒崩潰又不穩定,「我已經覺得很累,不想再繼續落(下)去」。此外更在遺書中回憶起廖慧儀選香港小姐時的生活,他一直在身邊默默陪伴,還會在廖慧儀被攻擊時出面回嗆,但自從7月廖慧儀選完港姐後一切就變了,認為廖慧儀知名度提升,也更受注目,「世界不再只有我一個」。

 

▼Sam和廖慧儀在一起時經常放閃。(圖/翻攝自SamIG)

 

然而在Sam失意的時候,廖慧儀也沒有陪伴他,反而欺騙他,「用無數個大話瞞住我跟另一個人出去」,痛訴廖慧儀做這些事情時,對他的心理打擊陰影非常大,最後兩人仍走上分手一途。Sam直言自己盡力在挽救,但卻始終放不下,「失去了妳是我一生最大的挫折和折磨」、「如果將來新娘老婆不是你,我也沒有生存下去的理由,假如是這樣,不如就到這裡就算了,好嗎?」字字句句都訴說了自己為情所困的痛苦。

 

▼Sam和廖慧儀分手後非常失意。(圖/翻攝自SamIG)

 

而現在不少人都將矛頭指向廖慧儀,認為她是造就Sam發生悲劇的最大推手,而Sam的妹妹也曾在IG上私訊廖慧儀,卻遭到已讀不回,雖然感情中沒有對錯,但妹妹也認為最大的原因一定和廖慧儀有關,目前只希望哥哥可以在天堂安息,並活得很好。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Sam IG)

 

【往下看更多】
愛妻中風30年!老翁失控悶殺 崩潰衝護理站:我太太死了
奶茶店撐不住!正妹闆娘下海火辣直播賺錢 下場悲劇了
以為是真愛!失婚男網戀被騙443萬 警局報案見本尊竟是熟人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