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季芹節目分享交往趣事引誤會 經紀公司特發聲明稿澄清

2020/12/03 11: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季芹節目分享交往趣事引誤會 經紀公司特發聲明稿澄清

日前藝人季芹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分享兩人過去還在談戀愛時,季芹抓包王仁甫偷載「女星」回家,但男的不但不承認、還說謊等等,並表示自己很敏感,車裡椅子坐過、椅背角度動過都會發現。而節目中的這段內容被寫成了許多報導,造成誤會,季芹所屬的經紀公司也發聲明澄清「只要是實際觀看節目者,皆能清楚明白季芹是將兩人多年前的婚前交往舊事當作『趣聞』分享…自始皆無提及接送『女星』之用詞。該段分享與兩人目前之相處情形無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季芹所屬的經紀公司還提到,會在節目中透露兩人交往時期之相處故事,是配合該節目主題分享結婚前之經歷而已,因轉載報導,易遭有心人士刻意誤導,使得大眾對兩人相處有負面推斷實屬誤解。

 

▼季芹所屬的經紀公司所發聲明稿。(圖/翻攝自星恆娛樂有限公司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 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仁甫遭季芹抓包偷載女人 事件渲染緊急喊告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