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冪素顏崩壞照瘋傳!超高髮線全被拍 網嚇認不出:根本路人

2020/12/03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楊冪素顏崩壞照瘋傳!超高髮線全被拍 網嚇認不出:根本路人

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一雙筆直纖細的鉛筆腿更是她的招牌,從小就在演藝圈走跳的她,靠著精湛演技和敬業態度深受粉絲喜愛。不過近年楊冪的外貌時常成為討論焦點,日前她素顏出席活動時,被發現疑似因為太瘦,看起來有些憔悴和老態,被部分網友批評「根本路人!」

YT廣告

根據《香港01》報導,楊冪日前出席節目錄影時,頂著大素顏現身,當時她穿著灰色的T恤、並將一頭烏黑秀髮綁成馬尾,有網友捕捉到,楊冪髮際線似乎有些後退,更疑似因為太瘦「臉掛不住肉」,看起來相當疲憊憔悴,甚至有人表示楊冪看起來不但蒼老又很「路人」。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脂粉未施的楊冪肌膚看起來相當白皙透亮,近看也沒有毛孔和皺紋,可說是膚況極佳。

▼楊冪素顏上節目,被網友嫌老。(圖/翻攝自小紅書)

不過這並非第一次楊冪被發現出現老態,先前她在《密室大逃脫2》中現身,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臉部肌膚已經不如以往的緊緻,甚至出現了鬆弛,更有張她在節目上大笑的零修圖照在網路上瘋傳,被不少人吐槽像「巫婆」,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眼尖網友發現,楊冪的臉部肌膚出現鬆弛。(圖/翻攝自微博)

34歲的楊冪曾演出《仙劍奇俠傳三》、《小時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多部戲劇,不但屢創佳績,也奠定了她在演藝圈無法動搖的地位。雖然已是一個孩子的媽,楊冪仍保養得宜,體態就如少女般纖細輕盈,非常自律的她,不僅瘦還擁有結實馬甲線,讓不少人超級羨慕。

▼34歲的楊冪養得宜,體態就如少女般纖細。(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楊冪微博/小紅書)

 

【往下看更多】
惡劣!消防員脫褲性侵7歲女童 硬啪完針線縫私處:教她生小孩
「西螺羅志祥」被騙吞威而鋼!138公斤乩童強壓性侵 硬啪到天亮
1晚狂戰8男!女兒6分鐘謎片瘋傳 網紅媽崩潰:別為錢迷失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