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8個月!歐陽靖爆淚崩婚變 譚艾珍怒說重話轟女婿

2020/12/02 16: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結婚8個月!歐陽靖爆淚崩婚變 譚艾珍怒說重話轟女婿

36歲的歐陽靖今年閃嫁日籍攝影師老公,不久後宣布懷孕,但因疫情關係選擇在台灣待產,而日籍老公則是繼續在日本工作。今年8月歐陽靖順利生下兒子,跟老公依舊分隔兩地,老公甚至因為不認同「來台強制隔離14天」的政策拒絕來台探望妻子與小孩,夫妻倆傳出婚變,而這一切媽媽譚艾珍全看在眼裡,不禁感嘆「做老媽的心情很複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靖今年閃嫁及閃孕給日本籍攝影師老公,懷孕後因為疫情卡關,歐陽靖決定飛回台灣待產,不過近期歐陽靖一篇貼文指出,老公決定不來台灣,從此留在日本專心工作,更指出「老公連她懷孕的樣子也沒看過,不知道兒子什麼時候才能見到爸爸」。歐陽靖坦言,夫妻倆對於防疫觀念有嚴重落差,的確已經很久沒有聯絡。

 


▼歐陽靖在懷孕初期就已和老公分隔兩地。(圖/翻攝自臉書《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


對此,為人母的譚艾珍全看在眼裡,她在臉書怒說重話轟女婿,「我希望女婿可以快快看到可愛的兒子新醬,希望他們全家團聚。但是起碼女婿應該親自來台看看他們,並且接他們母子全家一起返回東京,這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也是錯的嗎?」


▼歐陽靖從待產到照顧,媽媽譚艾珍全程陪伴在旁。(圖/翻攝自臉書《譚艾珍》)


譚艾珍表示,她只希望女兒能健康快樂的生活,甚至曾說「如果你真的要自己背著寶寶提著行李回東京的話,不然我送你們去」,不過最後考慮小孩的安全,還是決定待在台灣。譚艾珍指出,母女倆在日本只有少數朋友,反倒在台灣可以安心許多,而且台灣是全世界防疫最安定的,所以現在的狀況也是最好的選擇。


▼譚艾珍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譚艾珍》)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譚艾珍》)

 

【往下看更多】
歐陽靖爆婚姻危機!IG退追日籍老公 親吐:他從此留在日本
「獨自面對寶寶會落淚」 歐陽靖自曝罹產後憂鬱
歐陽靖IG狂掉粉!主因竟是瘋狂曬兒...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