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爆曾頂樓偷養200公斤豬!滿地屎臭挖大洞 鄰居開火

2020/12/02 16:1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羅志祥爆曾頂樓偷養200公斤豬!滿地屎臭挖大洞 鄰居開火

藝人羅志祥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偷吃玩多P,一夕之間成為過街老鼠。沒想到如今羅志祥又被爆出要在頂樓加蓋露天游泳池,引起住戶抱怨,台北市建管處更在勘查之後,要求他自行拆除。據了解,羅志祥將頂樓發揮到「最大效益」不只一次,先前曾養一頭200斤的豬,臭味讓鄰居凍未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設微博

 

羅志祥2018年砸2.7億購入2戶位於內湖區的豪宅,並在頂樓加蓋露天空中游泳池,動工後卻引發住戶反彈暫時停工,建管處也近日到場勘查,發現實際狀況和使用執照竣工圖說不符,證實是違建,於是限期羅志祥在30天內拆除,否則就會派員強制拆除,且收取費用。據了解,羅志祥將頂樓發揮到「最大效益」不只一次,他早在7年前就曾在基隆市的住家頂樓養一隻200斤的豬,被鄰居檢舉滿地豬排泄物散發濃濃惡臭,站在樓梯間就能聞到,而且豬不但跑來跑去,甚至有扒土習慣,把防水層挖出大洞導致漏水,羅志祥最後才把豬遷到別的地方。

 

(圖/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針對頂樓蓋泳池事件,同棟大樓的住戶則表示,羅志祥事先根本沒有跟住戶溝通或協商,大家擔心如果頂樓有水池,會對大樓結構造成危險,也認為羅志祥雖然有申請室內裝修管理,但室內裝修不包含室外,他應該是「偷偷做的」,引起居民強烈反對。不少網友也在PTT撻伐「他有沒有常識啊?頂樓蓋泳池是想害死一整棟和附近的人嗎?」、「造成別人困擾,太自私了」、「到底多想要開泳池趴」、「空間管理大師」。

 

(圖/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封面圖/翻攝微博、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志祥 養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