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野空姐爆偷吃男星!癡情男友崩潰墜樓 最後發文曝光

2020/12/02 15: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狂野空姐爆偷吃男星!癡情男友崩潰墜樓 最後發文曝光

有「狂野空姐」之稱的香港女星廖慧儀,參選2020年港姐選拔時是非不斷,最後不僅落選,還被起底種種黑歷史,儘管廖慧儀身處低潮期,但她當時的圈外男友Sam仍不離不棄在旁支持她,更替女友出面回嗆酸民。不過不久前廖慧儀傳出出軌男星孔德賢並和Sam分手,這讓Sam備受打擊,在今(2日)驚傳從大廈頂樓一躍而下,送醫不治身亡,享年27歲。

 

YT廣告

根據《香港01》報導,香港女星廖慧儀曾擔任空姐,今年參加港姐選拔比賽時被爆出過往醜聞,甚至流出她穿著空姐制服的各種荒唐私照,空姐端莊美麗的形象大受打擊,而當時她的男友Sam自始至終守護在旁,甚至多次替她反擊酸民。兩人愛得甜蜜又高調,廖慧儀也經常在Instagram上曬出與男友的恩愛照。但日前廖慧儀被爆出劈腿男星孔德賢,Sam更一度在Instagram上公開警告男方不要再找廖慧儀。

 

▼兩人戀愛時相當高調。(圖/翻攝自Instagram《Sam Cheung

 

不料10月11日時,Sam在Instagram上證實自己已和廖慧儀分手,歷經情傷的他仍對這段感情難以忘懷,而今(2日)他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用英文寫上:「再見,請原諒我這樣做,受了2個月的精神折磨,再沒辦法撐下去了,對不起。」沒想到半小時後,Sam竟從大廈頂樓墜落,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享年27歲。

 

 

▼廖慧儀前男友疑似受不了精神負荷輕生。(圖/翻攝自Instagram《Sam Cheung

 

而Sam的妹妹事後在Instagram上證實哥哥過世的消息,「哥哥已經不在了,感謝你們的擔心,未來會有設靈,會再通知,妹妹上。」消息一出讓網友們相當震驚,也留言要求廖慧儀應該要出面說清楚。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Sam Cheung

 

【往下看更多】
明倫社宅租金4萬太貴! 柯文哲:不希望都住窮人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