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毀了!2.7億豪宅偷蓋空中泳池 下場恐一刀斃命

2020/12/01 19: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羅志祥毀了!2.7億豪宅偷蓋空中泳池 下場恐一刀斃命

「時間管理大師」又惹事!藝人羅志祥才在今(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劈腿、偷吃、多人運動等醜聞,至今還無法全面復出,沒想到如今又捲入違建爭議。羅志祥近日被爆出偷偷在豪宅頂樓加蓋露天游泳池,遭政府證實違建,對此,房產專家Sway也忍不住表示「真是個令人擔憂的鄰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羅志祥在2018年砸了2.7億購入2戶位於內湖區的豪宅,並想在頂樓加蓋露天空中游泳池,施工到一半引發住戶反彈暫而停工,台北市建管處也在今(1)天到場勘查,證實他確實違建,要求羅志祥在30天內自行拆除,消息曝光引起外界關注。

 

▼羅志祥在2018年砸了2.7億購入2戶位於內湖區的豪宅,並想在頂樓加蓋露天空中游泳池。(圖/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房產專家Sway也在臉書發表看法,Sway表示,羅志祥同棟的住戶應該很擔心他又多人運動,不僅吵到大家,還因為到時候開派對會有不少陌生人進出,敗壞大樓風氣,Sway也提到,羅志祥蓋的奇怪小游泳池,可能會因為載重增加而導致房子下塌、地震更晃動、增加漏水機會。

 

▼針對羅志祥違建游泳池,Sway也對此事發表意見。(圖/翻攝自Sway臉書)

 

另外,Sway也說,羅志祥這次違建還會影響到一件事,那就是根據台北市規定,之後房子要移轉時,需出具無違建證明「所以如果小豬蓋了又要賣屋,就看有沒有建築師願意簽這個證」,並透露之前已經有建築師被重罰的紀錄,文末還說明,如果是外縣市發生同樣狀況,就不會有這問題,因為「其他地方的縣市長都在鬼混,尤其是新竹市,依舊是無法無天」,大家要好好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往下看更多】
就愛偷偷來!羅志祥爽蓋違建泳池 網一看暴氣:想害死大家
羅志祥2.7億豪宅偷違建 「純白泳池」曝光限30天內拆除
5億豪宅偷蓋泳池!羅志祥曾揪妹玩水狂歡 鄰居抖內幕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