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歲范植偉幾乎0收入!被爆吃霸王餐 悽慘近況曝

2020/12/01 17:33 字級:
讀稿
40歲范植偉幾乎0收入!被爆吃霸王餐 悽慘近況曝

過去曾被封為「小梁朝偉」的范植偉,因受訪時意外說出前女友王心凌的初夜不是給他,加上「掌摑女模柯佳青」事件,形象幾乎全毀,而後他轉往大陸發展。2年前再度回台工作, 並於5月簽進孟庭葦前夫張志鵬所開的經紀公司,不過合作半年就鬧翻。

 

▼范植偉曾被譽為「梁朝偉接班人」,如今與當時憂鬱小生的形象有點落差。

據報導,范植偉原本和新經紀公司簽3年合約,約定每年收入至少50萬元台幣,沒想到合作半年來,幾乎零工作、零收入,僅接了一場收入才3,600元的海鮮直播活動,之後雙方鬧不和,對方以口頭方式解約。他受訪時透露,很失望,但不希望為難對方,所以希望事情隨風而去。

今有媒體報導,面對經濟壓力下,他轉行當老師,如今已在一間思想學校中擔任小老師,致力推廣「實踐道」,有固定35K的薪水。他希望未來仍有機會重返演藝圈。

 

▼范植偉主演電視劇《孽子》而聲名大噪,盛世美顏名留青史。(資料室)

 

圖/翻攝臉書

本刊也接獲讀者爆料,透露范植偉這半年幾乎零收入期間,也曾到導演錢人豪所開的咖啡店「舒服生活」作客,當天錢人豪也在場,不過兩人不知何故起口角,有讀者看到錢人豪對著范植偉大聲吼叫,接著范植偉就氣憤離開現場,也沒有買單。讀者透露,沒看到范植偉拿錢去櫃檯買單,疑似吃霸王餐。

對於讀者所爆料一事,錢人豪則否認,沒有多做回應。

 

▼錢人豪開的咖啡廳擺設不少古董家具,古色古香氣息讓許多藝人聞風而至。(松露文創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范植偉半年幾乎零收入 被爆與錢人豪吵架、吃霸王餐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