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次3萬!董座千金外拍脫光光 海邊全裸照瘋傳崩潰

2020/12/01 10: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一次3萬!董座千金外拍脫光光 海邊全裸照瘋傳崩潰

前女F4團員Amy(葉庭蓁)擁有傲人和性感的身材,受到不少粉絲愛戴,在團體解散後,就改當通告藝人。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曾經欠下200萬卡債,在經紀人的誘導下拍攝裸照,雖然雙方有簽保密條款,但是照片最後還是外流到網路,讓她相當傻眼!

YT廣告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Amy透露剛出道時當過模特兒,因為自己欠債的關係,經紀人就介紹她接外拍的案子,原本雙方約定到飯店拍攝時裝,沒想到最後竟然跑到海邊,拍火辣的性感泳裝照,更誇張的是,經紀人和攝影師當時還問她,「要不要拍全裸?」並說明拍一次的酬勞就是3萬元新台幣,且會簽訂保密條款,承諾不會將照片外流。

 

▼Amy透露曾經拍攝過裸照。(圖/ 翻攝自葉庭蓁臉書)

Amy雖然聽聞後感到相當傻眼,但是礙於經濟的壓力,且認為在場的攝影師都有在切結書上簽字,最終還是卸下心房,選擇答應拍攝。豈料,女F4成團、Amy也順利轉型成為藝人後,竟然有人流傳她過去拍攝的裸照,Amy得知後氣炸要提告對方,不過最後被經紀人阻止,表示提告反而會讓醜聞事件鬧大,最終在經紀人說服下,選擇緩解情緒、不提告。

 

如今Amy再重提往事,感到非常後悔,至今傷害仍未停止,直呼「只要妳的照片上過網路,不管過多久再搜尋,都找得到」。

 

其實,Amy是海天保全董座千金,不過她在14歲參加選秀比賽後,就努力去追夢,不靠家裡,至於為什麼會決定退出女團?她則表示女F4質感很差,且當時家人無法諒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又非常差,所以最後才會選擇解約。近年,Amy則是轉戰電視圈,改當通告藝人,偶爾會出席綜藝節目、接拍八點檔,或是商演。

 

▼Amy近期則是改當通告藝人,偶爾會出席綜藝節目。(圖/ 翻攝自葉庭蓁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 / 翻攝自葉庭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丁小芹遭判2年6個月定讞 今若未報到入監將淪通緝犯
少女胃痛掛急診!名醫進房一手解衣扣 秒脫內衣聽診
驚傳賣身染愛滋害慘全校男生!大一正妹最新5點聲明:沒想報復社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