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5歲費玉清爆癌末「命在旦夕」!爆料者又說話了

2020/11/30 1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65歲費玉清爆癌末「命在旦夕」!爆料者又說話了

知名歌手費玉清於去年舉辦告別演唱會,並就此封麥,然而日前卻遭一名大陸網紅在直播中爆料他罹患癌症,掀起網友熱議,隨後費玉清的經紀人立刻否認,而今日該名網紅也急忙滅火,出面道歉表示消息是「聽媽媽說的」,沒想到卻讓網友更加不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帝師的微博)

前(28)日大陸網紅「帝師」在直播時,表示媽媽傳訊息給他,並看著手機念道:「費玉清癌症已經擴散,危在旦夕,律師進入病房正在記錄他的遺囑,他剛64歲,我在旁邊」,但他說完後,許多網友都不相信,認為是帝師在胡說,帝師則解釋消息是媽媽傳過來的,自己也不相信。

 

▼該名網紅於今日也急忙出面滅火道歉。(圖/翻攝自帝師的微博)

 

隨後費玉清經紀人立刻否認,並表示「傳言不實!費玉清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天氣好時,出外走走,享受大自然,吃吃美食!樂在退休生活中!有的直播主說些譁眾取寵的話,應該是為了衝點擊率、衝流量吧!好像也有一些退休的藝人時不時會有一些不實的報導傳出來,只能一笑置之!」

 

▼網紅PO出自己和媽媽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帝師的微博)

 

而該名網紅「帝師」也於今(30)日中午在微博道歉,並PO上自己跟母親的對話紀錄,表示自己跟母親不常見面,所以母親想他的時候就會看他直播,前兩天母親因為看了Youtube上的新聞,誤以為真就告訴他了,而自己也沒有核實,在沒有思考的情況下直播說了這件事,「為此,在這裡再和大家說聲非常抱歉,也要向費玉清先生說一聲對不起,錯了就是錯了,說再多也彌補改變不了什麼,我以後也一定會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論,不會再犯類似錯誤」。

 

▼網紅也代表自己母親和自己對大家以及費玉清道歉。(圖/翻攝自帝師的微博)

 

網紅也在文末表示,代表自己母親和自己對大家以及費玉清道歉,但許多網友並不買單,並認為他不應該怪罪母親,「自己直播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應該自己有數的呀」、「造謠真的很可恥,不確定的事你為什麼要說,而且還關乎生死。每天有人說你要死了,你開心嗎」;但也有網友認為「直播中本來也說的是不確定、不知道」、「又不是故意的」。

 

▼帝師直播中驚爆「費玉清罹癌病危」。(圖/翻攝自圈内少年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費玉清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結婚17個月!46歲林志玲回應喜訊:謝謝大家的祝福
桃園監獄淪陷!1男囚犯服刑2天確診武肺 緊急送醫隔離
鴻海尾牙抽中10張股票!協理秒退休 109萬毀了原因出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