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決裂!65歲費玉清爆「癌末病危」恆述法師回應了

2020/11/30 16:0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才剛決裂!65歲費玉清爆「癌末病危」恆述法師回應了

恆述法師自欠債風波後與弟弟張菲、費玉清決裂鬧翻,大動作開記者會宣布「銀幕還俗」後,近日上節目頻頻揭露兩兄弟不為人知的私事,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大陸網紅「帝師」近日開直播驚爆,費玉清癌症已經擴散命危,律師已到場並進到病房記錄遺囑。對此,恆述法師也終於說話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微博

 

70歲的恆述法師日前開記者會交代債務始末,透露獲「神豪」斗內,現已「無債一身輕」,更左虧弟弟張菲是「台灣省長」、右批費玉清「一毛不拔」,稱兩人日進斗金,每月卻只各給她5萬零用錢。沒想到大陸網紅「帝師」近日開直播稱,媽媽傳了訊息給他,內容竟是「費玉清癌症已經擴散」,還說他命危,律師已到場並進到病房記錄遺囑,「他剛64歲,我在旁邊」。消息一出,許多網友傻眼追問真假,他表示不清楚,強調就是媽媽說的,不過「費玉清癌末」傳聞,隨後還是在微博上引發熱議。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恆述法師看到新聞後相當緊張,第一時間就求證姪子,幸好得知「他還好啊」的消息,總算鬆了一口氣。根據《中時》報導,恆述法師並憤怒回應,造謠者一天到晚在網路上造謠,要點閱、要賺錢、要流量,有夠惡劣,萬一弟弟真有什麼事情,肯定傷了很多人的心,恆述甚至怒譙:「我詛咒你,腐爛在地獄裡。」她表示姪子張少清前兩天才和小哥開心吃飯,怎麼可能會得癌症。

 

張菲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自己29日才剛跟弟弟碰面,費玉清講話生龍活虎,身體非常健康,這個傳聞根本就是亂造謠,「這些年一直有人在亂造謠,我們真的很不想理會,小哥好得很」。費玉清的經紀人也在微博澄清「此事系造謠,純屬無稽之談」,而他的友人則在朋友圈發文,要大家別再問也別信網路謠言,澄清費玉清身體健康,生活安好,感謝外界的關心。

 

圖/東森財經台

 

▼帝師直播中驚爆「費玉清罹癌病危」。(圖/翻攝自圈内少年微博)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鐘搭噴射快艇爆意外!四肢無知覺瀕死 緊急被抬下船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