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家144秒完整露點片曝光!男還敢娶嗎?網抖驚人真相

2020/11/30 15: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家家144秒完整露點片曝光!男還敢娶嗎?網抖驚人真相

先前才因業配照中意外露出「大衛像」引起熱議的網紅家家(王盈),近日在家中直播過程中內衣意外爆開,在眾目睽睽之下春光外洩,裸露兩點影片隨即被瘋狂轉傳,儘管事發當下她立即遮乳,並無預警關閉Instagram,但仍不敵網友無情抨擊。家家經歷多次「走光」風波,日前有名網友好奇發問,「以現在的顏值來說,當女友、老婆要嗎?」引來鄉民紛紛解答,不過答案卻出乎意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家家因長相甜美、身材完美日漸走紅。(圖/翻攝自IG《王盈

 

網紅家家因為精緻童顏、完美身材擄獲大批粉絲,在上大學擔任車模時就因性感模樣紅極一時,當時更被譽為「台版迪麗熱巴」。不過「人紅是非多」,家家近期不僅被爆出其實是人工美女,過去曾有整形、隆乳的紀錄,還在拍攝業配文照片中,反射出後方有名「大衛像」,更在26日直播中意外兩點走光,討論度直線攀升。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好奇發問,「露點的家家,先撇除整形之類的,就以現在的顏值來說,給你們當女友、老婆,你們要嗎?」網友認為,家家的外型相當亮眼,身材更是無可挑剔,甚至譽為PR95以上的極品等級,應該在異性圈內相當搶手。

 

▼網友認為家家的外型無懈可擊,應該會有不錯的評價,沒想到卻引起網友無情抨擊。(圖/翻攝自IG《王盈

 

不料文章一出,卻引來大批網友毫不留情的批評,認為家家的爭議實在太多,紛紛指出「太油了」、「兩顆鐵蛋」、「假奶就穿衣服好看,脫掉變金剛奶」、「太假掰,適合玩玩,娶來當老婆出頭會很多」,甚至還有網友誤以為是在討論「歌手家家」,笑說「我以為是唱歌的家家」、「抱歉,不是洋娃娃」、「微笑久了會累吧」。

 

(圖/翻攝自IG《王盈

 

(封面圖/翻攝自IG《王盈》

 

 

【往下看更多】
F級正妹很會吃!1個月餐費8.3萬 性感寫真側邊掉出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