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家家直播走光被酸「胸部假的」!她曝5招破解假胸

2020/11/30 1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網紅家家直播走光被酸「胸部假的」!她曝5招破解假胸

網紅王盈「家家」憑著姣好身材、甜美的臉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卻爆出直播走光,引起熱烈討論。事後,不少網友開始討論家家的胸部是否為假的,有「鄉民女神」之稱的網紅李秉潔「潔哥」就提供5招,分辨假胸的方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潔哥29日於臉書發出貼文,透露有網友來信詢問她「如何分辨假奶」,因此她列了5點分辨的方式,供網友做參考,分別是「真奶的暈通常比較大」、「大胸部的女生手臂,基本上都比較粗」、「真奶因為乳房重的關係,都會比較垂。大又挺到不行的很多都是假奶兒」、「乳溝的部分呈現圓盤型,是因為有假體」、「晃動的時候沒有層次,是一整顆在晃的也是假奶居多」。

 

▼潔哥提供分辨假胸的5的方式。(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的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發出20小時,就獲得超過6300個按讚數,也有300多位網友留言,紛紛認同潔哥的分辨方式,「老司機,潔哥」、「專業」、「以上5點讓我長知識了,謝潔哥」、「看了潔哥精闢的解說,真的又上了一課」。另外,也有一位女網友表示深深認同,「以上都真的!生前小奶都沒這些狀況,生完全部都有了,連手臂都變粗」。

 

▼潔哥的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其實,潔哥在2018就有發過相關的文章,她當時表示「老實說不管真的假的都沒關係,甚至有些女生因為隆胸後讓自己變得更有信心也是好事」,認為抽脂、補奶還算是真奶,而若胸部放進果凍矽膠,就會有幾個特色「胸部很大可是事業線很寬」、「躺下來奶奶直挺挺朝天」、「跑起來沒有自然的晃動感」、「胸上緣在沒擠的時候有兩條弧線」、「假奶晚上用手機照燈會透光(這一點好像有爭議)」,最後並開玩笑表示,「直接抓」也很好分辨,不過她提醒此方法女性比較不會被抓去關。

 

潔哥當時的貼文有已經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笑喊「潔哥長輩系?」、「最後一招已羨慕,不過發光這哪招?」、「潔哥滿專業的」、「妳解釋的好詳細,但用到的機率應該不高」、「潔哥也練就神之手了,一抓即可見真章」。

 

▼潔哥2018就發過類似的文章。(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據了解,家家26日開設直播開心和粉絲聊天,沒想到她的平口無肩帶小可愛突然整片向下滑落,讓家家來不及反應,胸前整個大走光,立刻放聲尖叫,隨即關閉直播,短短4秒的過程讓不少觀眾看傻了眼,影片也迅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事後,家家也趕緊將IG關閉,未做任何說明。

▼家家日前直播走光。(圖/翻攝自家家IG)

(封面圖 / 翻攝自家家IG、潔哥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下體怪怪的!男治療5天狂燒8.6萬 檢驗結果卻氣炸
用身體賺學費!正妹爆染愛滋害慘全校男同學 校方回應了
敬酒爆衝突!五股男吃薑母鴨 回家遭埋伏猛砍急送醫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