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鬼、KID怒了!PO照被罵消費小鬼 反擊:就是要一直想他

2020/11/29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鬼鬼、KID怒了!PO照被罵消費小鬼 反擊:就是要一直想他

小鬼黃鴻升9月時猝逝家中,震驚台灣演藝圈,生前人緣極佳的他,昨(28)日剛過37歲冥誕,好友KID、鬼鬼以及女友峮峮等人,一起為他慶生切蛋糕,過程中提到有不少酸民批評他們常PO照片是在消費小鬼,對此KID和鬼鬼爆氣回應了。

YT廣告

昨天是小鬼的冥誕,不少藝人好友紛紛上山陪小鬼過生日,KID、鬼鬼和峮峮等人昨晚一起替小鬼切生日蛋糕許願,鬼鬼幫小鬼許的願望是「他希望我們永遠想他、不要忘記他」,鬼鬼直言:「有照片就多PO一點,沒有誰消費誰,哥哥沒有在在意這個。」KID見狀則開玩笑表示,「如果我現在想鬼哥、發照片,被酸民罵該怎麼辦?」一聽到這句話,鬼鬼馬上傻眼直呼:「有病啊?罵什麼罵!我們就是要一直想他!」

▼小鬼與鬼鬼和KID交情甚篤。(圖/翻攝自鬼鬼臉書/KID臉書)

事實上,不少人因為想念小鬼,頻頻在社群媒體PO文章和照片緬懷,但卻遭到部分酸民批評是在消費死者,與小鬼情同兄弟的竇智孔昨天也在IG發文懷念好友,卻有人留言表示,「其實不用再消費他了」,這讓竇智孔感到傻眼,親自現身回覆留言,「對你來說是消費,我尊重你。但對我來說,我想讓大家記得這樣一個好人,好精神,好溫暖,好愛。」超高EQ的答覆讓粉絲們相當敬佩與不捨。

▼竇智孔與小鬼生前情如兄弟。(圖/翻攝自竇智孔IG)

而小鬼生前的女友峮峮,昨天也上傳一則限時動態,照片中是去年小鬼生日時,峮峮親手替他做的蛋糕,峮峮透露,去年的這個時候,兩人正在家吃著手做的「無聊蛋糕」,因為他們當時想蒐集每年的11月28日,所以蛋糕上就只寫著年份和日期,自嘲和小鬼兩人是「地球上最無聊的情侶」,沒想到不到1年時間,小鬼就已不在人世,峮峮也心酸寫道「沒想到天公伯沒給我機會再寫一個2020.11.28」、「依然覺得很不真實」。

▼峮峮PO出親手做的蛋糕和卡片緬懷小鬼。(圖/翻攝自峮峮IG)

(封面圖/翻攝自KID IG)

 

【往下看更多】
網紅家家爆為10萬換泳衣!144秒片被看光 羞喊:我要被白O了
陳美鳳穿緊身白衣!飽滿長輩現形 64歲真實身材震撼全場
女店員狂酸遭外送員砸餐!炸雞店粉專被灌爆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