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美鳳穿緊身白衣!飽滿長輩現形 64歲真實身材震撼全場

2020/11/29 14: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陳美鳳穿緊身白衣!飽滿長輩現形 64歲真實身材震撼全場

女星陳美鳳活耀於演藝圈多年,64歲的她依然保有凍齡美貌及火辣身材,被譽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演藝事業跨足演員、歌手及主持人,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陳美鳳換上火辣、時髦的服裝,再度展現她維持得宜的好身材,讓不少網友大噴鼻血。

YT廣告

近日陳美鳳在Instagram曬出幾張辣照,畫面中她身穿白色貼身上衣,凸顯出她傲人的上圍,衣服領口採用不規則的斜切設計,內衣的形狀和花樣更隱約露出,增添幾分性感,她下半身則穿著黑色皮褲,腳下踩著過膝長靴,整個人的打扮相當年輕,陳美鳳也不吝嗇露出纖細長腿,一點都不像年過50的人。

▼陳美鳳保有凍齡美貌及火辣身材。(圖/翻攝自陳美鳳IG

 

同時,陳美鳳也寫下「你喜歡今天的自己嗎?」表示她自己非常喜歡,透露當時她正在電視台錄影,即使工作忙碌也不忘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文章一PO出後,釣出不少藝人回應,黃小柔就留言「這身材…」,並附上愛心表情符號來表達她的喜歡,張家瑋也大膽告白「我喜歡妳」。

 

▼陳美鳳在Instagram曬出幾張辣照,畫面中她身穿白色貼身上衣,凸顯出她傲人的上圍。(圖/翻攝自陳美鳳IG

 

粉絲也熱情表示「長腿美女」、「姐好漂亮」、「美的冒泡」,一時之間引起不少人討論。事實上,陳美鳳的好身材可是來之不易,她之前曾透露自己的瘦身妙方,對於如何吃、吃什麼可以說是相當講究,同時她也積極運動,這才維持住了長年以來的火辣身材。

 

▼陳美鳳的衣服領口採用不規則的斜切設計,內衣的形狀和花樣更隱約露出,增添幾分性感。(圖/翻攝自陳美鳳IG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IG)

 

【往下看更多】
網紅家家爆為10萬換泳衣!144秒片被看光 羞喊:我要被白O了
女店員狂酸遭外送員砸餐!炸雞店粉專被灌爆道歉了
深夜拋震撼彈!郭書瑤曬超音波照「謝謝你」 粉絲全驚呆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