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第一牛郎關店爆內幕!帶酒店妹逛迪士尼 無名指亮點洩密婚

2020/11/28 16: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日第一牛郎關店爆內幕!帶酒店妹逛迪士尼 無名指亮點洩密婚

有著「日本第一牛郎」、「夜之帝王」的羅蘭(Roland)以日本公關史上收入最高的男公關聞名,他的年薪高達3億日元(約台幣8千多萬),事業有成的他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羅蘭的牛郎店卻在7月因武漢肺炎疫情關門大吉,如今卻有消息表示,其實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已經結婚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2020)年7月9日羅蘭在Instagram忍痛公布了他的牛郎店THE CLUB因為疫情關係,加上考量到所有員工跟顧客的健康問題,決定做出關店這個艱難選擇,同時感性表示,他對牛郎業的熱情並未消失,期待未來能再開店,目前會持續支付已簽約店面的房租,也會為旗下牛郎安排出路。

 

▼羅蘭在Instagram忍痛公布了他的牛郎店THE CLUB因為疫情關係,決定做出關店這個艱難選擇。(圖/翻攝自羅蘭IG)

 

消息爆出後引起大家討論,不過近日卻有人懷疑,羅蘭關店的原因可能也包含他已經結婚了。根據日媒《Friday》報導,羅蘭最近被媒體拍到他和一名在關西酒店工作的女子一起到迪士尼玩,更被眼尖網友發現羅蘭在直播中,左手的無名指戴了一枚戒指,讓不少人猜測他是否已經秘密結婚了。

 

▼眼尖網友發現羅蘭在直播中,左手的無名指戴了一枚戒指,讓不少人猜測他是否已經秘密結婚了。(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據報導,羅蘭在受訪時並不承認和一名女子到迪士尼玩,更指了月亮表示「你知道為什麼月亮很美嗎?因為它不屬於任何人」,言下之意似乎在說明自己沒有女友或老婆,至於羅蘭的經紀公司也表示「沒聽說他和人約會」,不過因為羅蘭也是成年人了,所以會給他私人空間。

(封面圖/翻攝自羅蘭IG)

 

【往下看更多】
離婚2年現身牛郎店!愛紗嬌羞1次點3個
深夜拋震撼彈!郭書瑤曬超音波照「謝謝你」 粉絲全驚呆
獨/等不到餐!外送員稱已交給紅衣女 他調監視器嚇壞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