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慘了!遭點名無法爽用健保 氣瘋喊:老娘有貢獻

2020/11/28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劉樂妍慘了!遭點名無法爽用健保 氣瘋喊:老娘有貢獻

因為武肺疫情關係,許多旅居海外的國人都會返台使用健保,讓相關單位的財務非常吃緊,健保署近日針對停復保制度提出修正方案。挺中藝人劉樂妍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傻眼,認為自己都有在繳納健保費,吶喊「我對台灣是有貢獻的人」,表示自己理所當然可以使用健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樂妍27日晚間於個人臉書發出貼文,直接點名民進黨,痛批「民進黨是有毛病是不是啊?我一直都有交健保費好嗎?從來沒有停止過扣款!」說明自己北漂4年又6個月,雖然人都身處在中國大陸,但是健保都沒有停止扣款,並直接指名應該要針對在美國、回台才復保的人,「這些人才是你打擊的對象吧?你們是白X吧?」

 

劉樂妍也強調,「我用健保用的理所當然,天經地義,老娘我對台灣是有貢獻的人!」並表示自己才是真正將「真金白銀人民幣」拿回去建設台灣的人,最後更是痛罵「一群滿嘴噴X的OO!」

 

▼劉樂妍發文痛批民進黨。(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的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為她加油,「加油美女姊姊」、「民進黨就是垃X,支持樂妍」。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貢獻?我有沒有看錯?」、「怎不直接用大陸資源,不用回台灣貢獻啊」、「為什麼還要繳錢給台獨健保?妳是不是看不起五險一金?」

 

劉樂妍在臉書發出貼文後,又接著在微博透露,「可能因為生病了,身體不舒服,所以難過」表示自己近期一直在思考婚姻的意義,可能是因為如此煩惱而感到不舒服。她也坦言自己似乎欠了不少錢,「所以我好像有做不完的工作,做不完的事情,我好像沒有辦法生小孩,那我怎麼跟人結婚呢?但我從來也沒有說我不要生小孩呀。但是這錢什麼時候才還得完呢?」貼文PO出後,也有網友關心她的身體狀況,她則透露自己僅是過敏。

 

▼劉樂妍表示自己生病了。(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體驗網咖過夜!隔壁包廂情侶猛叫「不要摸」 女星嗨爆失眠
帶孩買鞋假付款!她狂按計算機蒙混過關 店員慘賠7千多
孫生臉扭曲變形!再爆鼻飄屍臭味 手術台上狂抽搐:變怪物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