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美直播大走光!同行揭疑點批炒作:下次音樂課外流

2020/11/27 19: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網美直播大走光!同行揭疑點批炒作:下次音樂課外流

網紅家家擁有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網路分享生活點滴,在Instagram上吸引超過13萬名粉絲關注,不過昨(26)天家家卻在開直播時不慎走光,讓她胸前春光外洩,引起大家討論。對此,網紅橫綱凱咪也在臉書針對此事發表意見,質疑家家根本想炒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家家在昨天開設直播開心和粉絲聊天,沒想到不知為何她的平口無肩帶小可愛突然整片向下滑落,讓家家來不及反應,胸前整個大走光,她也受到驚嚇放聲尖叫,隨即關閉直播,短短4秒的過程讓不少觀眾看傻了眼,影片也迅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至於家家在事情發生後,將IG關閉,並未做任何說明。

 

▼家家在昨天開設直播時大走光,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家家IG)

 

對此,網紅橫綱凱咪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她認為家家很明顯就自己解開的,更批評「上次男友露鳥,這次換自己,下次會不會上音樂課外流」,同時,她也說,家家的胸部太挺且不夠自然,應該有醫美,最後還不忘向家家喊話「關版也沒用呀,全台都瘋傳了」。

 

▼橫綱凱咪在臉書發文表示,她認為家家很明顯就自己解開的。(圖/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

 

橫綱凱咪也諷刺,不趕快專訪出道、過幾天開版就晚了,因為熱度就退了,還說「如果專訪不要用哭的喔,會有反效果」,認為家家可以表現呆萌,讓網友買單,文字的嘲諷之意滿點。事實上,家家並非第一次惹出爭議,早在9月她分享美妝照時,就在照片裡出現鏡子反射的「全裸男」,在當時引起不小風波,沒想到事情才過2個多月,她又捲入是非中,也因此爆出陰謀之說。

(封面圖/翻攝自家家IG、橫綱凱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沒穿內褲!正妹背後驚見「全裸大鵰男」搶先曝2人關係
私處全是蟲!孕婦搔癢難耐求救 醫秒揭老公外遇惹禍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