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小三負面新聞纏身 雪碧坦言憂鬱「吃藥吃到眼睛抽搐」

2020/11/27 15:59 字級:
讀稿
懷孕小三負面新聞纏身 雪碧坦言憂鬱「吃藥吃到眼睛抽搐」

素有「情色教主」之稱的辣模雪碧,出道以來爭議不斷,曾被爆料仲介網紅下海赴海外花場工作、陪酒,更被指懷孕並介入他人家庭,負面新聞一籮筐。她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自爆前陣子在壓力下被逼出憂鬱症、焦慮症,吃藥吃到眼睛抽搐,甚至一度還有了輕生念頭。

YT廣告

現年38歲的雪碧,以作風大膽、身材火辣出名,去年還被本刊爆出她不倫人夫,甚至為對方生了小孩。最近她接受Vidol《娛樂我最威》訪問,首度透露近年來負面新聞纏身的心情,雪碧坦言之前因為被媒體緊跟,加上過往的種種爭議,造成她壓力過大,因而得了憂鬱症、焦慮症,用酒精麻醉自己。

 

▼本刊去年踢爆雪碧(右)介入他人家庭,且大腹便便從家裡走出。(圖/鏡週刊)

雪碧還透露她去看身心科,怎知吃藥後卻產生幻覺,看到一群人在她身旁,還吃到眼睛抽搐,對著鏡子看著自己好像看到鬼一般,負面情緒重到竟然起了要不要跳樓或是割腕輕生念頭。網上的輿論她選擇不看不聽不問,靠著運動、重訓、整形、瘦身找回自信,更喊話「我又活回來了,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雪碧自稱靠運動、整形等找回自信。(圖/翻攝自雪碧IG)

從不忌諱在鏡頭前承認自己整的雪碧,自傲因為整形話題反而增加不少女性粉絲,而被問到全身上下剩哪裡沒動過,她想了好一會才確定大概只有耳朵還是「原裝的」。雪碧並以吳宗憲的例子勉勵自己不要太過在意別人想法,「被他們影響,那我就輸了」。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 生命線:1995
  •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花10年動15次整形手術 雪碧砸400萬自誇:老娘我很會賺錢
網紅向雪碧自爆遭仙人跳 女生睡完求償千萬
【獨家】備孕1年卻流產 鐵牛老婆懷孕8週寶寶「沒有發育心跳」
修杰楷展手藝樂當廚爸 曝小孩不挑食密技:餓久點就會吃
曾月賺540萬元 獵豔帝王罹雙癌籌治療費續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懷孕小三負面新聞纏身 雪碧坦言憂鬱「吃藥吃到眼睛抽搐」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Vidol TV」YouTube)

 

 

【往下看更多】
HBL》展現「許家班」精神 青年高中上下一條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