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藝圈內誰最抗壓? 網激推這兩人:像神一樣!

2020/11/26 23: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演藝圈內誰最抗壓? 網激推這兩人:像神一樣!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身為藝人更是在懂不過!藝人作為鎂光燈焦點,言行舉止不免被外界放大檢視,尤其當負面新聞來襲,龐大的社會與論壓力更是考驗藝人們EQ的時候。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有哪些藝人超級抗壓?」文章一出立刻引來網友一一點名,話題立刻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有名網友在PPT發問「有哪個藝人超級抗壓嗎?」網友表示,藝人經常會受到網路酸民攻擊,往往心情與行為都會備受影響,好奇「有沒有誰被黑的超慘,但是對酸民完全無感,且還很有風度到讓大家由酸轉粉的人嗎?」話題一出,引來網友紛紛點名,其中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與熊熊的熱度最高,被網友們封為「抗壓性超高藝人」。

 

▼余祥銓與熊熊紛紛被網友點名。(圖/翻攝自臉書《熊熊 Bear Genie、余祥銓Ken》)

 

近來熊熊負面聲浪不斷,不僅被捲入「吞吐片」風波,更被爆料與先前論及婚嫁的富二代毀婚分手,面對接二連三的負面新聞,熊熊不但不多做回應,更挺過低潮期,繼續努力打拼事業,敬業精神與高EQ被網友稱讚「心胸真的寬大」、「第一個想到熊熊,心理有夠強大」,更有人形容她像「神一樣的抗壓」。

 

▼熊熊被網友譽為「最抗壓女神」。(圖/翻攝自臉書《熊熊 Bear Genie》)

 

而余祥銓頂著爸爸余天的光環以星二代藝人聞名,出道以來卻頻頻登上新聞版面,曾爆發過停車糾紛、夜店衝突、酒駕被罰等負面新聞。儘管他背負爭議,仍持續在綜藝節目中露臉,以幽默搞笑的舉止回應批評,高情商表現讓網友直呼「余祥銓現在真的對他改觀」、「余祥銓現在超好笑」、「頭過身就過,那次事件後抗壓超強」。

 

▼余祥銓的幽默性格,讓網友們「由黑轉粉」。(圖/翻攝自臉書《余祥銓Ken》)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熊熊 Bear Genie、余祥銓Ken》)

 

【往下看更多】
熊熊野外衣服一路脫 拍美照1失誤大翻車
野外露出了!G級熊熊爬山全脫了 炸出超兇網凍未條
崩壞了?熊熊鏡中「真實身材照」瘋傳 網嚇:太離譜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