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成中邪片瘋傳!瘋狂自殘遭10人壓制 王瞳急抱安撫

2020/11/26 20:34 責任編輯張若愉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艾成中邪片瘋傳!瘋狂自殘遭10人壓制 王瞳急抱安撫

成立多年的「哈利路亞家教會」近期被爆料教會徐國峰牧師,以話術誘騙教友投資緬甸土地,其中一名楊姓女教友花光積蓄,卻因此身無分文慘死。事實上,許多藝人像是艾成、王瞳都是該教會的教友,艾成26日也現身教會7周年感恩餐會,曝光自己曾中邪40天的影片,只見他發狂大叫,眾教友在一旁禱告,給予他力量,艾成忍不住在台上哽咽落淚:「沒有他們我早就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照片

 

圖/翻攝照片

 

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艾成,參加《超級偶像》以冠軍之姿出道,但2016年卻遇到人生低谷,當時她在日本工作,她堂哥察覺艾成不對勁,覺得好像不是他,要她來通話,王瞳也回憶:「我視訊叫他都不回,這是一段驚心動魄經歷,但是回頭一看,是這麼大的祝福,上帝是要管教他一些事情。」

 

圖/翻攝照片

 

艾成曾分享當時影片,影片中只見他不斷高舉雙手,像是發瘋似的鬼吼鬼叫,一直到處攻擊別人,甚至有自殘現象,就像被邪魔附身,他度過40天地獄過程,之後回到主的懷抱,近年來專心傳教,這次和張芸京一起發行《神國大業》專輯,讓他覺得是神的禮物。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艾成說自己當時狀態宛如電影《大法師》一般,送到精神病院不收,爸爸媽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幸好教會家人24小時排班陪伴,讓他感覺到沒有被放棄,找到人生的方向,艾成也透露是靠著王瞳的陪伴及信仰的力量走出陰霾。

 

圖/翻攝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鐘搭噴射快艇爆意外!四肢無知覺瀕死 緊急被抬下船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艾成 王瞳 中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