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全毀!20歲網紅一年整型20次 慘變香腸嘴:以為要死

2020/11/26 17: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臉全毀!20歲網紅一年整型20次 慘變香腸嘴:以為要死

Youtuber趙秀珍在YouTube上擁有40萬名訂閱者,經常分享自己整型的經驗,過去一年裡就做了快20項的整容手術,日前她想讓嘴唇更完美,便在唇部注射藥物,然而沒想到卻產生了副作用,瞬間變成香腸嘴。

YT廣告

20歲的韓國Youtuber趙秀珍雖然還很年輕,但她已經做了接近20項整容手術,內容包括雙眼皮、臥蠶、眼角、調整鼻型、豐唇、調整嘴角、下巴、抽脂、隆胸等,而她也因分享整型經驗,至今吸引了40萬人訂閱。她解釋其實一開始只打算割雙眼皮,但之後卻漸漸開始對其他部位也感到不滿意,所以幾乎全身都動了刀。

 

▼趙秀珍已經做過了接近20項整容手術。(圖/翻攝自趙秀珍IG)

 

日前趙秀珍想讓嘴唇更好看,於是在唇部注射藥物,沒想到卻產生了副作用,嘴唇腫成了香腸嘴,她認為是因為臉頰一直打東西進去,所以比例變得不太勻稱,才會造成嘴唇異常腫大。

 

▼日前趙秀珍進行嘴唇整容手術卻失敗。(圖/翻攝自趙秀珍IG)

 

她說明若是沒有副作用,效果應該會非常好,「我的嘴唇本來就突出,但打完後會更加突出」,而也因為整容失敗,她不得不再次進廠維修,將唇部的藥物融化。融化的過程非常痛苦,她也坦言:「真的以為要死了,不過自己很滿意」,雖然過程很痛,但幸好接受手術後,趙秀珍的嘴唇確實恢復了。

 

▼因為整容失敗,她不得不再次進廠維修。(圖/翻攝自趙秀珍IG)

 

(封面圖/翻攝自趙秀珍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蛇闖宿舍!窮學生嗨喊加菜煮湯 掀蓋崩潰全吐翻
寶寶健康落空!哈利王子妃梅根痛失小孩 崩潰痛坐地上
國道恐怖死亡車禍!遭聯結車撞 駕駛下車查看被輾慘死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