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癌末復發化療30次!淚崩宣布遺書:下輩子再當家人

2020/11/26 16:0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余苑綺癌末復發化療30次!淚崩宣布遺書:下輩子再當家人

余苑綺在2014年確診直腸癌3期,沒想到2019年生下兒子後,卻被檢查出直腸癌末期復發,癌細胞自淋巴擴散到肝、肺部,開完肺部手術後,醫生隨即通知她有5顆新淋巴癌腫瘤。余苑綺日前進行第30次化療,李亞萍透露,「女兒肝肺切掉一大半,絕望到想一走了之」。余苑綺今(26日)更公開自己給兒女的遺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余苑綺癌症復發前後進行30次化療,肝已經割掉一半,肺也切掉一大半,她曾跟李亞萍說要放棄,「乾脆走了算了」,李亞萍相當難過,一般人做2次化療就想放棄,但幸好余苑綺相當勇敢,聽醫生建議把療程走完抗癌成功。余苑綺今天出席活動,更首度崩潰大哭唸出寫給兒女的遺書,「如果媽媽我不在,相信是神作的決定,看不到媽媽,不管白天黑夜都在你們身邊,姊姊要照顧弟弟,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媽媽真的好愛好愛你們,下輩子要當你們的家人。」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談到剛出生的兒子,余苑綺淚崩直言對不起兒子:「沒辦法照顧他真的很難過,第一個負面想法是『沒媽媽,小孩上學會被說沒媽媽的小孩』。」李亞萍也痛哭說:在女兒抗癌期間,每天想到可愛孫女、孫子如果長大,如果我女兒余苑綺有甚麼三長兩短,他們不會記得媽媽的樣子,這多殘忍?我跟余苑綺說『絕對不能說放棄,絕對要拼,不能讓小孩叫別人媽媽,余苑綺加油媽媽給你拜託』我跟老天爺講病能不能轉到我身上,拿我的命去換,小孩需要媽媽。」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鐘搭噴射快艇爆意外!四肢無知覺瀕死 緊急被抬下船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余苑綺 癌末 化療 遺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