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恩師猝逝「倒在高以翔墓園」 謝金燕聞噩耗崩潰

2020/11/26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恩師猝逝「倒在高以翔墓園」 謝金燕聞噩耗崩潰

知名音樂製作人呂曉棟於今(26)日上午獨自前往高以翔墓園,沒過多久後卻突然倒地不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救治,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3歲,警方已請士林地檢署相驗,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而謝金燕聽聞恩師猝逝的噩耗也忍不住痛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明日是高以翔逝世周年,因為呂曉棟的老婆是高以翔鐵粉,但目前不在台灣,因此呂曉棟於今日上午獨自開車前往其墓園,代替老婆上香,然而沒過多久後卻突然倒在一旁,被民眾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最終仍因心臟疾病猝世於台大醫院金山分院。

 

▼呂曉棟因心臟疾病猝世於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圖/翻攝自呂曉棟臉書)

 

呂曉棟在演藝圈中享負盛名,不少藝人聽聞噩耗都相當震驚,一時無法接受。據了解,呂曉棟曾為謝金燕、孫淑媚、秀蘭瑪雅、許富凱、施文彬等歌手作曲,包含耳熟能詳的《練武功》、《嗶嗶嗶》、《糖甘蜜甜》、《離別酒》、《故鄉月》等。

 

而謝金燕得知消息後,也立刻在IG上發文哀悼,表示自己不想接受也不要接受,「話留在心中跟您說...你我的約定我記得!您呢?老師,謝謝您為我開創另ㄧ個奇蹟與不可能!一路好走…」。

 

▼謝金燕得知消息立刻在IG上發文哀悼。(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金山警分局表示,警方已報請士林地檢署相驗以釐清死因,初步研判是心臟病發,但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而據目擊民眾說明,呂曉棟今天是獨自前往高以翔墓園,一個人爬上去後,突然就看到他倒在地上,連忙打119叫救護車,目前呂曉棟的家屬已趕至醫院處理後續事宜。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謝金燕IG)

 

【往下看更多】
大蛇闖宿舍!窮學生嗨喊加菜煮湯 掀蓋崩潰全吐翻
寶寶健康落空!哈利王子妃梅根痛失小孩 崩潰痛坐地上
恭喜這3位千萬得主!這家門市花42元中發票大獎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