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爆喜訊「家裡多新成員」 甜蜜親曝性別

2020/11/26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賈靜雯爆喜訊「家裡多新成員」 甜蜜親曝性別

藝人賈靜雯5年前再嫁修杰楷,婚後兩人陸續生下2個女兒咘咘、Bo妞,而她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也和妹妹們相處得很好,一家人感情令人稱羨。然而賈靜雯和修杰楷於今(26)日在社群網站上報喜,宣布家中有了新的成員,還是一對「姊弟」,未來要過著一家8口的幸福生活,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賈靜雯今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囉」,透露在2個月前,家人撿到了兩隻小貓咪,當時她第一眼見到小貓時,就有一種想領養的衝動,如今終於找到了空檔,將這一對姊弟(兄妹)小貓給帶回家。

 


▼賈靜雯透露領養了兩隻貓。(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事實上,賈靜雯家中已經有一隻10歲的愛犬Miu Miu,她透露,自從兩隻小貓來到家中後,Miu Miu每天都非常期待能找牠們玩耍,讓家中充滿活力,雖然一開始貓狗相處仍有點緊繃,但寵物們現在都相親相愛,更在最後標註,「一家8口迎接新生活」。

 

▼賈靜雯家中愛犬Miu Miu和小貓相處融洽。(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而修杰楷也於同一天發文透露,兩隻小貓是自行車選手表姊,在路上意外發現,但修杰楷本身不是貓奴,對貓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這次卻主動提出想領養,而他也相當驚訝家中的老狗Miu Miu,竟因為小貓的到來「意外回春」,不斷靠近小貓想「交朋友」,且經過幾天的相處,貓狗已經相處得很融洽,而修杰楷也透露,每天看著他們的成長和變化,「我就成了貓奴」,看來已經完全被可愛的小貓收服。

 

▼修杰楷PO文透露自己默默地變成貓奴。(圖/翻攝自修杰楷IG)

 

領養「小姊弟」的文章曝光後,不少藝人好友都留言回應,其中陳艾熙表示「歡迎加入貓奴的行列」,此外也有坤達、戴愛玲、戴資穎等人紛紛大呼「太可愛」。網友們看到暖心的照片,也紛紛大讚賈靜雯「謝謝你們給浪孩一個家」、「最棒的生命教育」、「妳很棒~用領養的給流浪貓咪ㄧ個溫暖的家」、「一家八口和樂融融」,意外掀起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丁小芹未報到被通緝 員警一看到蹤影就上銬
以為我不能1打35個?陳柏惟火大要江啟臣道歉:不然扛走豬
台中婦花600萬買凶宅 3年後「吉屋」轉手…他付完錢傻眼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