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湯豪送醫開刀!抽搐戴氧氣罩 媽媽比莉痛訴病況

2020/11/25 19: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盧宜君 字級:
讀稿
周湯豪送醫開刀!抽搐戴氧氣罩 媽媽比莉痛訴病況

男星周湯豪出身演藝世家,父母皆是藝人,他擁有帥氣外型及超強實力,演藝事業跨足歌手及演員,吸引不少粉絲喜愛,經常以健康、活潑的形象示人。沒想到周湯豪近日進行微創手術後,疼痛感竟然飆高,讓外界相當擔心他的情況。對此,媽媽比莉也透露兒子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周湯豪昨(24)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透露他去開刀,原來是他最近呼吸不順暢,檢查後發現有鼻腔息肉的狀況,於是決定進行微創手術,但原本1個多小時就可以回家的小手術卻出現插曲。周湯豪的手術過程原本相當順利,後來卻出現劇烈疼痛的情況。

 

▼周湯豪昨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透露去開刀。(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周湯豪在今天發文表示,他手術後痛到抽搐,直到剛剛才稍微舒緩一點,醫生也解釋不出來他的情況「說我是個案」,他形容自己痛不欲生,還有點神智不清,從他發出的文章中也能看到他打了不少錯字,顯然狀況不是很好,但仍努力和大家回報自己目前的情形,不讓粉絲擔心。

 

▼周湯豪在今天發文表示,他受術後痛到抽搐,直到剛剛才稍微舒緩一點。(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對此,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周湯豪媽媽比莉也說明,兒子因為鼻中隔彎曲,很多年鼻子只有一邊呼吸順暢,沒想到這次去開刀,手術後他卻痛到發抖,讓她擔心了整整2天都沒辦法好好睡覺,同時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兒子能盡快痊癒。

(封面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往下看更多】
32歲周湯豪健康亮紅燈!開刀神智不清 戴氧氣罩令人痛心
恭喜這3位千萬得主!這家門市花42元中發票大獎
《海豚灣戀人》童星打死人!單親媽痛失獨子 超慘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