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筋肉媽媽MTV約會被性侵 親訴傷痛:像野獸沒有停止

2020/11/25 14: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筋肉媽媽MTV約會被性侵 親訴傷痛:像野獸沒有停止

網紅筋肉媽媽時常在網路分享健身經驗,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為了展示自己的成果,她還會在社群媒體PO出多張性感照。近期她就收到一名網友私訊,希望能藉由她的私照,激勵自己對於運動的熱情,沒想到就在照片傳出後,她才驚覺這是一場騙局,這樣的事情也讓她想起過去殘忍的遭遇。

YT廣告

筋肉媽媽昨天(23日)在IG上發出長篇文,透露自己為了準備職業卡健美比賽,近期開始增進臀腿圍度,還會不定時將成果PO在網路上,這時就有一名網友前來私訊,詢問能不能把健身照傳給她,「因為我想當成手機桌布,用來激勵自己!」筋肉媽媽誤以為對方是女生,想透過照片激勵自己運動,便不疑有他的把照片傳了出去。

就在隔天,該名網友又跑來私訊,表示「覺得真的好激勵我~你能不能把你的私藏照片都發給我啊?我想更努力!」一番話讓筋肉媽媽察覺異狀,決定不理對方。幾個小時後,該名網友卻傳來許多不雅字眼的訊息,這也讓筋肉媽媽驚覺受騙,趕緊將對方封鎖,並無奈直呼,「我很惱怒自己沒有警戒之心,甚至覺得自己是否不該再繼續在動態發自己的體態變化紀錄。」

▼筋肉媽媽收到網友傳來不雅字眼的訊息。(圖/翻攝自筋肉媽媽IG)


面對這次的事情,喚醒筋肉媽媽過去的慘痛遭遇,她透露自己在20年前,和一名重考班的男同學出遊玩,她穿上洋裝赴約,沒想到兩人到MTV看電影時,對方竟趁機在包廂內性侵得逞,講到這裡,筋肉媽媽仍餘悸猶存,「我說不要!但他像是野獸沒有要停止」最後,她回到家中選擇隱瞞此事,並將一切的錯歸咎於自己。

如今20年過去了,筋肉媽媽變成一位失去自信、自怨、貶低自己的女人,甚至覺得自己很髒,她花了整整20年才走出傷口,沒想到現在又遇到類似的事件,第一時間竟然還是責怪自己,這讓她充滿懊惱,認為面對這些艱難的課題,應該要堅強地走一輩子,與外界對抗,「來學習與取得女性身體自主權與自主意識這些事。」

▼筋肉媽媽勇敢面對自己害怕的課題。(圖/翻攝自筋肉媽媽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筋肉媽媽IG)

 

 

【往下看更多】
主桌全是男方親友!妹妹結婚 娘家人只能坐32桌氣炸
面試開口問加班費 求職男遭口水噴滿臉「你是來學習的」
教室裸拍學童趴桌入鏡 台中師遭逮認錯痛哭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