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小芹今入獄!弟弟暴斃慘死家中 父母崩潰:完了

2020/11/25 07: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丁小芹今入獄!弟弟暴斃慘死家中 父母崩潰:完了

女星丁小芹因為2015年起在網路上販賣許多假名牌包,遭受害者聯合提告詐欺,起初一審判刑3年半,二審改判2年6個月,不得易科罰金,沒想到最高法院隨後又駁回上訴定讞,丁小芹確定於今(25日)上午10點入監服刑;而官司期間,丁的弟弟因為酗酒暴斃慘死家中,讓家人相當悲痛,父母也曾在受訪時相當心碎,並直呼「我們完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檢警單位調查指出,丁小芹自2015年8月起,透過蝦皮等拍賣平台賣起精品名牌包,宣稱所售的名牌包皆是自歐洲帶回,且還附有附有保卡與保證書,但因為將搬到海外定居才會決定急售。然而,不少消費者下標購入名牌包、名牌鞋等精品後,後來送鑑定才發現買到假貨,甚至還有民眾指控匯款後卻沒收到商品,被害人共有12人、被詐取超過17萬元。

 

 

事發後,受騙的消費者與廠商憤而提告。之前面對檢警的訊問時,丁小芹辯稱,帳號是由一名新加坡籍女性友人處理交易,聲稱自己毫不知情,不過,檢警調查發現詐騙金額確實流入丁小芹的個人帳戶,因此仍將丁小芹提起公訴,一審法院審理後,法官不採信丁小芹的辯詞,將她判刑3年6個月徒刑。直到案件進入二審智慧財產法院時,丁小芹還大動作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不僅6度鞠躬,還淚崩認罪。

 

▼丁小芹曾因販賣假名牌包,開記者會道歉。(圖/東森新聞)

 

對於丁小芹的案件,二審智財法院認定,丁小芹觸犯《刑法》利用網路對公眾散布詐欺取財罪、《商標法》利用網路販賣仿冒商標商品罪,從重依刑法利用網路對公眾散布詐欺取財罪論罪,但考量丁小芹已知悔悟,積極與被害人洽談和解、賠償,且目前需獨力負擔家計,因此予以減刑,不得易科罰金,合併執行有期徒刑2年6月,且因丁小芹不符緩刑要件,不予緩刑。全案再上訴第三審,最高法院在10月19日駁回上訴定讞,丁小芹確定要在今日上午10點入獄服刑。

 

除了丁小芹確定坐牢外,丁小芹的弟弟去年14日也驚傳在家中暴斃,38歲的他,因為熱衷彈吉他,想當音樂人,不料家中經濟出狀況,為了扛家計,轉當有穩定薪水的保全,沒想到10年前,一場嚴重車禍,導致他下肢嚴重受傷,後來行動不便無法工作,丁弟因此罹患憂鬱、躁鬱症,必須長期服藥,情緒常失控,喝醉甚至會對家人惡言、暴力相向。從滿懷熱情的音樂人,成為行動不便的失業男,最終發生憾事,不勝唏噓。

 

▼丁小芹因販賣假名牌包,確定要入監服刑2年6個月。(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丁小芹因為賣假包入獄,丁的弟弟酗酒暴斃亡,讓父母相當崩潰,等同家中經濟將會面臨嚴峻考驗,未來生活也相當艱困,丁小芹的父母就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假如丁小芹被關,「我們就完了」,如今丁小芹確定坐牢,也令父母相當心碎。

 

(封面圖/東森新聞、丁弟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惡男性侵少女518次後滅口 檢一疏失...517次全無罪
男大生換iPhone12 pro!狂滑5分鐘崩潰:手指凹下去了
最愛DIY縣市出爐!這縣市每周爽做7.2次 南投慘成吊車尾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