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國倫爆11年婚變?緊急向寇乃馨認錯 吐傷人秘辛

2020/11/24 23: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黃國倫爆11年婚變?緊急向寇乃馨認錯 吐傷人秘辛

知名音樂人黃國倫和老婆寇乃馨結婚11年,因工作的關係,兩人已分隔兩地將近3個月,引起不少大陸網民驚傳2人婚姻觸礁,而17日是他們結婚11週年的「鋼婚」紀念日,但由於黃國倫近期都忙於展覽和演唱會,竟首次忘記結婚紀念日,讓他相當懊惱,笑說「我的婚姻遇到瓶頸。」也趕緊和寇乃馨道歉,哄了三天才消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報導,黃國倫透露11月17日是兩個人到耶路撒冷登記結婚的日子,今年則是11週年,當天晚上寇乃馨在開直播節目,後來傳了兩張直播截圖給他,黃國倫以為寇乃馨想告訴自己她正在直播,因此沒仔細點開來看,只回傳訊息要她加油,後來他看到兩人和學員的群組,有人恭喜他們結婚週年快樂,他依然沒有想起來「我還想說,這是什麼直播的梗嗎?」,後來打給寇乃馨但對方口氣相當冷淡「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他不解回「是直播的日子啊!很不錯耶!」寇乃馨相當傻眼,要黃國倫去好好看一下截圖,才驚覺是「結婚紀念日」。

 

▼黃國倫和老婆寇乃馨。(圖/翻攝自寇乃馨微博)

 

黃國倫事後一直道歉,寇乃馨無奈笑說「我剛送你450萬元的吉他,你就忘記結婚紀念日,我在直播一直呼喚你,我的粉絲都以為你消失了。」好在哄了三天後寇乃馨終於消氣。事實上,兩人還有另一個結婚紀念日是12月19日,這時間是兩人在台灣辦婚禮的日子,黃國倫笑稱「12月19日再忘記,我就要恢復單身了!」

 

▼寇乃馨送給黃國倫的吉他馬丁D200。(圖/翻攝自黃國倫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結婚1年吵到想離婚!老公持毒遭逮 陳艾琳忍痛上工
分房又隔兩地!夫妻破分別最久紀錄 黃國倫千字文吐心聲
復出有望?吳宗憲曝兒「獨自上節目」 黃國倫揭背後內幕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