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顏值打敗媽媽?小S超漂亮13歲女兒曝 網暴動搶認岳母

2020/11/24 21: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顏值打敗媽媽?小S超漂亮13歲女兒曝 網暴動搶認岳母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分別是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三人都遺傳到媽媽的高顏值,大女兒許曦文才14歲就因為時髦外型,受到時尚、美妝界的寵愛,而二女兒許韶恩近日過13歲生日,她也分享慶生照片,仙氣爆棚的外貌令人驚艷,完全不輸線上明星,讓許多網友搶認岳母。

YT廣告

▼小S二女兒Lily分享生日當天合照。(圖/翻攝自Lily許韶恩IG)

 

Lily前不久剛過完13歲生日,她也開心分享和媽媽、妹妹的合照,並感性寫下「謝謝媽媽的體貼入微,我愛您,同時......祝我自己,生日快樂」,畫面中可見小S和三位女兒站在一起,看起來就像姐妹般,凍齡外貌讓人超羨慕,狀態好到不像3個孩子媽。
 

不過更讓人驚豔的是,Lily越長越漂亮,一頭飄逸長髮搭配氣質臉蛋,仙氣逼人,完全不輸線上明星,短短1小時就吸引8千多個讚,讓網友都忍不住大讚小S太會生,每個女兒都漂亮到不行。
 

▼女兒越來越漂亮,讓網友紛紛稱讚小S太會生。(圖/翻攝自Lily許韶恩IG)

 

小S平時也經常分享和女兒相處日常,前不久Lily分享一張和偶像楊丞琳的合照,並在貼文中寫道「我真的好喜歡楊丞琳,不過媽媽說我的第一名一定要是國際巨星小S」,隨後小S也回應女兒「聽媽媽的話」,母女倆的可愛對話笑翻一票網友。

 

(圖/翻攝自Lily許韶恩IG)

 

(圖/翻攝自Lily許韶恩IG)

(封面圖/翻攝自小S、Lily許韶恩 IG)

 

【往下看更多】
小S真的怒了!說重話砲轟8歲許老三:給我跪祖先
小S不服氣不能輸14歲嫩女 42歲「真理褲」上陣逆天長腿逼死人
二女兒發文「不再愛你了」 小S喊話:18歲前禁止談戀愛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S 女兒 顏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