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紫妍遭灌藥硬啪!唯一證人爆死訊 家人抖內幕

2020/11/24 20: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張紫妍遭灌藥硬啪!唯一證人爆死訊 家人抖內幕

南韓女星張紫妍生前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不料2009年3月卻被發現在住處輕生,遺書中她控訴長期遭經紀公司強迫陪酒、提供性服務多達百次,令人不捨。而她的師妹尹智吾更以案件唯一證人的身分站出來替她發聲,但現在卻爆出她過世的消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韓媒報導,張紫妍的前經紀人接受調查時,證實了張紫妍曾在文件中描述遭性侵等事,在他的要求下這些內容才被刪除。另外還有知情人士透露,若張紫妍不願就範,就會被強灌不明藥物,硬逼受辱,惡劣行為還導致她出血,慘況讓人心疼。

 

▼張紫妍2009年輕生,遺書控訴遭經紀公司逼提供性服務。(圖/圈內小花微博)

 

對此師妹尹智吾曾現身表示親眼目睹張紫妍遭性騷擾,並指當年向警方敘述張紫妍慘遭性騷擾的經過時,對方完全不相信她的供詞,甚至在返家的路上一直覺得被跟蹤,令她感到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最後只好離開演藝圈,但事後卻被人發現證詞反覆,打著張紫妍的名號,出書、募集捐款、發行周邊等,讓不少人質疑是否利用死者斂財。

 

▼師妹尹智吾以證人身分替張紫妍發聲。(圖/尹智吾@IG)

 

此外尹智吾還因在直播時穿著暴露服裝挑逗觀眾,藉此獲得粉絲「斗內」,因此被警方認為有「利用通信媒體淫亂罪」的嫌疑,隨後她匆匆離開南韓,定居在加拿大,而24日時她的IG突然發出一則貼文,寫著「大家好,我們是智吾的家人,希望我們智吾可以安息」,言語上暗示了尹智吾過世的消息。

 

▼尹智吾的IG24日發文,暗示尹智吾過世。(圖/尹智吾@IG)

 

這消息讓大批網友震驚,不過尹智吾的親人也針對這項消息發表了聲明,透露「過世消息是假的,尹智吾的Instagram遭到盜用,現在已經找專家破解中,不管是誰做了這麼惡劣的事情,我方都會交由法律處理。」而尹智吾的母親也回應韓媒,表示女兒沒有任何異常,只是社群軟體被駭客入侵。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封面圖/翻攝自尹智吾IG、圈內小花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反轉?張紫妍三門齊開冤死 唯一證人爆另有所圖
張紫妍唯一證人cos空姐 V領炸開倒奶求抖內
14年死逾30藝人!韓星致命主因曝 粉絲都哭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