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大S十年!汪小菲突然崩潰宣布:我盡力了

2020/11/24 18:0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結婚大S十年!汪小菲突然崩潰宣布:我盡力了

女星大S與中國富二代汪小菲結婚10年,夫妻倆甜蜜的互動常常羨煞旁人,沒想到近日汪小菲卻被媒體捕捉,在晚上醉酒的時候,摟著一名長髮正妹,畫面曝光後,汪小菲在微博連發3文反駁,甚至還稱讚大S漂亮且清秀。不料她凌晨在微博痛訴自己「好像得了焦慮症」,讓網友看了相當痛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微博

 

大S和汪小菲結婚10年,育有5歲的女兒汪希玥和3歲的兒子汪希箖,他近期受到武肺疫情的影響,他必須和老婆、小孩分隔兩岸,他今天凌晨4點似乎太過思念家人,在微博痛訴心聲:「每天這個時候一定睡醒,好像得了焦慮症。」他表示已經過了五個月了,自己在很多工作上也相當盡力了,但在遇到雙重負荷之下,他最後強調:「當心裡和體力實在撐不住的時候,就會想起家來,差不多該回去了…我恨這個疫情!」讓許多網友相當心疼。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汪小菲先前就曾表示:「我一個從來沒離開過家5天的爸爸,這次2個月了,真他X的想家。」他更直言,有時想起女兒時,自己會莫名地冒汗、心悸,這段時間下來整個人也瘦了許多,「瘦了5公斤,瘦成猴了。」另一方面,大S與汪小菲,結婚十年育有一對兒女,與婆婆張蘭的互動也是話題之一。婆婆張蘭為俏江南創始人,是事業上的女強人,遇到有個性的大S,卻和婆婆相處融洽,近期她被問到相處之道,她也罕見大方回應,張蘭透露自己和大S如同閨蜜,夫妻之間有任何秘密都會跟她說,先前張蘭也曾誇讚大S,是個善良乖巧的女生,更表示如果滿分100分她就有150分。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小鐘搭噴射快艇爆意外!四肢無知覺瀕死 緊急被抬下船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S 汪小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