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機也能拍出時尚大片 vivo AC LIVE秀致敬經典老綜藝

2020/11/24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手機也能拍出時尚大片 vivo AC LIVE秀致敬經典老綜藝

全球前五大手機品牌 vivo 釋出一組散發濃厚「綜藝」風格的「時尚大片」,色彩鮮豔豐富、構圖逗趣無厘頭,阿Ken、派翠克等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的身影竟也出現在照片中,穿上設計師江奕勳的同名品牌 ANGUS CHIANG SS21最新一季設計,成功掀起「諧星亂入時尚」的話題。

YT廣告

影像風格獨特的系列照片,原來是 vivo 跨界邀請江奕勳攜手推出的「vivo AC LIVE秀」節目宣傳劇照,節目一連三集大膽翻玩經典台灣綜藝節目《TV搜查線》、《你要去哪裡》與《案發現場躲貓貓》,推出結合 vivo 最新旗艦機 vivo X50 Pro 特色與時尚秀的嶄新娛樂內容。

 

▼色彩繽紛的江奕勳 ANGUS CHIANG SS21系列與《vivo YT搜查線》「跟監車」巧妙搭配(圖/vivo提供

 

台灣首位入圍全球時尚大獎 LVMH Prize 的江奕勳,近年將珍珠奶茶、檳榔攤、辦桌文化、電子花車等「台灣味」搬上國際時尚舞台,驚艷世界各地的時尚愛好者。此次,他也從不敗的千禧世代本土綜藝節目中獲得靈感,將娛樂性十足的塗鴉與剪裁融入SS21全新系列中,江奕勳表示,「ANGUS CHIANG 2021春夏系列《回憶殺到你.Mem Killer》以台式綜藝的蓬勃興盛為背景,傳達誇張搞笑的張力與拼勁。」

 

▼阿達等藝人在《vivo 你要喝什麼》中組隊並穿著江奕勳ANGUS CHIANG SS21系列做隊服(圖/vivo提供)

 

此外,禁藥王與栗子、嗨咖、Dora 謝雨芝等新一代「綜藝咖」,也現身在 「vivo AC LIVE秀」宣傳劇照中。此外,明星卡司在錄製外景節目的現場,展現戲劇效果十足的誇張肢體動作與表情,經常出現在綜藝節目中的「比賽獎金」、「拍攝囚犯照」與「逼真變裝」等台灣觀眾最為熟悉的橋段,也被放進照片中的情境,喚起台灣人的集體回憶,向全家大小準時坐在電視機前收看綜藝節目的娛樂黃金年代致敬。

 

(封面圖/vivo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